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明星助力 寻找优秀原创音乐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7:18

种子音乐X唱吧第二届原创音乐大赛于今日下午在唱吧平台上线,报名正式启动,大赛明星评委阵容、赛程及赛制、比赛奖励也已全部公布。大赛报名及作品上传时间为2018年7月12日至7月31日。此次种子音乐及唱吧将各自优势资源集结,共助音乐人唱出属于自己的主打歌。

超级明星助力 寻找优秀原创音乐人

多维度专业考核 超强明星评委阵容全揭晓
本次原创音乐大赛共邀请十四位评委,阵容包含知名音乐人、歌手,以及业内资深制作人、作曲家,同时还有知名乐评人、企划人。评委们丰富的音乐行业经验,将给音乐人提供一个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届时还将有神秘音乐大咖为比赛助阵。
大赛评委包括“亚洲歌圣”阿杜、 “天使之音”刘思涵、“知名华语流行创作演唱团体”南拳妈妈、 “K-POP幕后唯一华人”梁根荣Gen Neo、 “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获得者”谢震廷、 “新世纪摇滚乐团”TRASH, “曾与张学友、A-lin等艺人合作的资深音乐制作人”林明阳、 “陶喆等知名艺人御用制作人”朱敬然、 “曾与陈奕迅、林俊杰等艺人合作的资深作曲人、制作人”蔡政勋、 “周杰伦御用制作人”罗宇轩、 “《走在冷风中》曲作者、知名音乐制作人”王于陞、 “知名乐评人、娱乐企划”流水纪、 “资深音乐企划”叶树贤、 “曾与华晨宇、 李宇春等艺人合作的音乐制作人”翁乙仁。届时他们将从词曲创作、演唱、作品内容等多方位考查参赛作品,与广大网友一起甄选、投票,共同选出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

超级明星助力 寻找优秀原创音乐人

(图:明星评委阵容长图)

大赛联动唱吧多渠道 丰厚奖励回馈优秀音乐人
本次原创音乐大赛面向全网征集原创音乐作品,全程均在线上完成,同时设有唱吧APP站内热门比赛通道以及微信小程序“唱吧比赛”通道,参赛者选择其中一个入口报名即可。大赛全程将持续近两个月,分为作品征集、海选诞生50强、50进20强、奖项之争四个阶段,最终结果将于9月初公布。

 

超级明星助力 寻找优秀原创音乐人


(图:赛程设置)

大赛最终奖励包含现金大奖及扶持培养,为音乐人开辟了一条进入音乐行业的便捷路径。奖金设置从1998元至6888元不等,扶持及培养为前20名优秀作品将入选种子曲库或收录艺人新专辑,得到专业制作及推广发行;优秀词曲作者签约为种子专属词曲作者;唱作皆优异者还可签约成为种子艺人。

 

超级明星助力 寻找优秀原创音乐人


(图:比赛奖励)

种子音乐整合优势资源 诚意扶持优质原创音乐内容
针对中国原创音乐市场人才众多,但很多原创人才仍缺乏专业的音乐制作支持及演出推广机会的现状,第二届原创音乐大赛顺势推出。
种子音乐集团已成立20余年,主要从事音乐制作、出版发行销售、宣传推广及提供相关音乐著作权代理及授权业务,同时着重经营艺人演艺活动,已成为综合音乐制作、影视娱乐及艺人之全经纪公司。本次原创音乐大赛开放的扶持及培养机会,亦体现了种子音乐扶持优质原创音乐内容的诚意,原创音乐人的能量将在此得到释放。大赛主题“为己唱造”亦是从音乐人角度出发,希望他们能彰显个性,通过音乐创作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原创音乐大赛序幕已经拉开,报名及作品征集时间仅为20天,欢迎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踊跃报名,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