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千零一夜》爱情军师路宝妮亲自上阵 套路不断化身神助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3 20:59

 

《一千零一夜》爱情军师路宝妮亲自上阵 套路不断化身神助攻

随着都市浪漫童话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的热播,剧中两位主演的坎坷追爱史引起热议,而护友cool蜜路宝妮奇招频出,屡屡助攻,不仅帮凌凌七追到了男神柏海,还“演技上线”和柏海一起演戏使两人重归于好,演员王瑞子也因精湛自然的演技收获广泛好评。
在《一千零一夜》中,王瑞子凭借对角色的精准理解,成功打破传统荧幕闺蜜形象,塑造了一位“套路满满”的神助攻好闺蜜,这位爱情军师不仅懂套路、双商高,还十分护友,为了好友的幸福亲自上阵,使得站在漩涡中心面临重重爱情难题的凌凌七和柏海重归于好,网友纷纷感慨:“这才是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
据悉,在《一千零一夜》中饰演迪丽热巴好闺蜜路宝妮的90后小花王瑞子,曾因在古装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赤衣尊者而广受好评,2016年凭借古装传奇剧《孤芳不自赏》和偶像剧《明星志愿》人气升高,小姐姐颜值演技双双在线,是极具潜力的新生代流量小花。
另据了解,王瑞子在2017年主演年代抗战剧《亮剑之雷霆战将》,预计在2018年播出,剧中饰演敢爱敢恨单纯善良的刘知。此次在《一千零一夜》中,王瑞子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信她未来也会在其他作品中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