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夔龙玉》周年返场 孙骁骁演绎悲情女子聚散随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8 19:06

去年,一部由金钟、孙骁骁等演员担纲主演的新古风舞台剧《夔龙玉》在北京、上海首演便引发不小轰动。值此周年之季,《夔龙玉》将于7月2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再度开演。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明朝年间瓦刺郡主脱不花邂逅了兵败被俘去瓦刺的明英宗朱祁镇,便一直倾心于他,之后脱不花随朱祁镇一起被软禁深宫数十年,情深义重的脱不花却在朱祁镇夺回皇位之后被迫嫁给仇人的虐心传奇故事。作为剧中唯一一名女性角色,孙骁骁的加入为该剧平添一抹亮色与湿度,她饰演的脱不花去年首演时就赚足了观众眼泪,而作为孙骁骁首次出演舞台剧便能取得如此效果,更是让不少观众为她的表演喝彩。

《夔龙玉》周年返场 孙骁骁演绎悲情女子聚散随潮
《夔龙玉》周年返场 孙骁骁演绎悲情女子聚散随潮

舞台剧首亮相口碑不俗 孙骁骁张力十足艳惊四座

《夔龙玉》除了汇聚了金钟、孙骁骁等实力演员之外。该剧的幕后主创实力也堪称豪华,青年导演武雨泽,编剧武亚军以及曾经谱写了《湄公河行动》的香港作曲团队,武美设计、视效等都是业内非常有影响力团队,这样一场古风新美学加上演员的精湛表演,剧情的跌宕人心,使得这一场充满青春气息,但却有着浓厚历史背景的舞台剧每场表演都是座无虚席,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剧中,除了展现出袁彬与朱祁镇在大时代下的传奇人生和君臣情谊之外,草原瓦刺公主脱不花与和朱祁镇之间江山与美人的悲情故事同样震撼人心。在这场情义千秋,社稷万载的权益交错间,曾经的兄弟情、爱情被冲刷的渐行渐远,脱不花的情感则显得如此难能可贵,她对朱祁镇的一往情深让不少观众感叹为何如此专情而真挚,那场分离虽有不甘但却无悔,传递出一名草原女子对待爱情的忠贞,但却又有着时代大潮之下弱势女子聚散随潮的悲剧色彩,令人十分痛惜。

作为孙骁骁首次出演的舞台剧,除了精彩的武打戏之外,她的台词功力也可见一斑,文武兼备演出了脱不花强烈的内心挣扎,这种张力十足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眼泪。此次,《夔龙玉》周年返场,时隔一年的孙骁骁对角色的体会将更加深刻,赋予脱不花更深层次的表演,这样的一场表演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夔龙玉》周年返场 孙骁骁演绎悲情女子聚散随潮

全能才女火力全开 孙骁骁为返场热身做足功课

孙骁骁在此前出演过不少古装剧,在《少年神探狄仁杰》、《武神赵子龙》《美人为馅》等剧中均有亮眼表现。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时就成功塑造了一位美艳宠妃的形象,获得不少赞誉。在去年年底开拍的古装历史剧《大明皇妃•孙若薇传》中,孙骁骁饰演的“朴妃”是一位由异域而来的公主,和明朝朱棣皇帝还有一段风月佳话,而在今年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新白蛇传》中,孙骁骁饰演的白素贞更是备受期待,曾经多年的主持人经历,更是为她此次出演舞台剧的台词方面提供了最大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夔龙玉》中因为有很多动作戏,孙骁骁在去年排练时就饱受折磨,对于没有武术功底的她来说,如何把长鞭舞得好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了兼顾表演的效果和观众体验,剧中的武打部分也力求真实。为此,孙骁骁也付出了不少努力,从排练开始就不断的练习挥舞长鞭,也因此会伤到自己和无辜的人,但她依然坚持排练,身上的每一块淤青都是她努力的证明。为了今年的返场,孙骁骁已经提前投入工作模式进行训练,长鞭还是那个长鞭,熟练度再次升级的她今年又会带来怎样炫酷的表演呢?

花开有季,爱情无期。《夔龙玉》即将再现江湖,看孙骁骁如何谱写乱世悲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