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 朱一龙杨蓉恋情是真的吗?

娱乐 星关系 2018-07-11 18:31

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 朱一龙杨蓉恋情是真的吗?喜欢看电视剧的朋友应该对朱一龙不陌生吧,虽然朱一龙不是炙手可热的明星,但他如今越来越有名气了,慢慢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关注,相信不久后,他就能摇身一变成为国内知名一线演员。

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 朱一龙杨蓉恋情是真的吗?

网上有传闻说朱一龙与杨蓉恋爱了,这传闻不知是真是假,很多明星都是因戏生情,朱一龙与杨蓉也不例外,俩人曾经一同合作过影视作品,2013年俩人共同主演了一部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看过这部剧的朋友一定记得大结局里杨蓉没有和朱一龙走到一起,虽然两人未能终成正果,但俩人在剧中的虐恋感动了许多观众。杨蓉在《情定三生》中扮演女一号顾知夏,这个角色情路坷坎,与朱一龙饰演的富家少爷迟瑞陷入虐爱,迟瑞得知顾知夏怀上了孩子,出于私心禁锢知夏,刚烈的知夏不肯就范,而是剧烈反抗,不少网友看过该剧后直呼心疼知夏和迟瑞。

朱一龙与杨蓉在《情定三生》里面奉献出了精彩的表演,该剧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朱一龙和杨蓉除了合作《情定三生》还合作过很多部电视剧,,从他们俩的微博照片来看,俩人对彼此的印像都很好,郎才女貌非常般配。

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 朱一龙杨蓉恋情是真的吗?

有记者拍到过杨蓉和朱一龙一起吃饭的相片,网友们看到相片后误会两人在一起了,其实,两人只是关系非常亲密,实际上没有交往,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外界所说的姐弟恋不是真的。

朱一龙曾经向媒体表示,他以后如果要找女朋友,不会找圈内女朋友,主要原因是双方交往后可能会聚少离多,很多同行的影视明星正是因为忙各自的事情没时间相聚,分手的影视明星比比皆是,朱一龙不想重蹈覆辙。

从外形来看,朱一龙和杨蓉真的很般配,完全看不出杨蓉比朱一龙大,网友们希望两人能在一起谈恋爱。

跟杨蓉相比,朱一龙不算是新人了,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他的身上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演员气质。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大红大紫,不过没关系,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朱一龙有朝一日一定能蜕变为一线知名演员。

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 朱一龙杨蓉恋情是真的吗?

朱一龙凭借在电视剧《情定三生》中超高颜值和深邃眼神一举拿下'民国老公'的称号,网友们赞其“演技和颜值并兼”。

有网友还给朱一龙和杨蓉取名叫'火锅夫妇',之所以为什么叫火锅夫妇,因为朱一龙答应请她吃万顿火锅弥补。并且开玩笑向外界透露杨蓉要开火锅店,于是就诞生了'火锅夫妻'的说法,其实杨蓉根本不知道自己和朱一龙成了“火锅夫妻”,一直蒙在鼓里不知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