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首播获赞 “匠心质造”已成欢娱作品标签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2 16:16

 

《延禧攻略》首播获赞 “匠心质造”已成欢娱作品标签

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谭卓、许凯、洪尧、王茂蕾、练练等主演的年度大剧《延禧攻略》已于7月19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播出后,凭借复原度极高的服化道、励志昂扬的故事脉络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引来网友热议,获得了十分不错的高口碑,被赞实打实的“匠心质造”。
《延禧攻略》在播出之前就已经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一切缘于该剧一直在提倡“匠心质造”的理念,之前曝光的几版片花皆以 “深耕文化传承”“独具电影质感”等深受好评,令观众翘首企盼正剧的播出。首播当晚不负众望《延禧攻略》即收获了无数网友的点赞。
随着我国的经济水平、物质文明的不断提升,现在的观众已经对“套路化”的作品感到了厌倦,观众更希望看到的是更具文学性和故事性,更有美感,可以在审美、思想、情感上引发共鸣共振的优秀作品,《延禧攻略》就正是响应了观众的这一号召而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作为《延禧攻略》幕后功臣,欢娱影视的CEO杨乐也曾说:我们公司一直在花心思做好剧,坚持通过品质作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匠心质造就是我们公司出品剧的品牌。”
从IP热潮开启以来,市场聚焦到了作品以外的很多地方,而忽视了对作品本身的精雕打磨。结果是批量炮制出了许多“画风”相似、剧情内核高度雷同的“爆款”作品。这些作品在热度消退之后,很快就会被观众遗忘。说到底,文艺创作自有其内在规律,唯有倾注匠心,才是对抗“审美疲劳”的最佳方式。只有像《延禧攻略》这样,花了心思深度去挖掘,用匠人的精神去打磨,才能打磨出既有内涵,又能符合具有时代特征和艺术质感的精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