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开启终极对决 张峻宁催泪领盒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0 19:33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开启终极对决 张峻宁催泪领盒饭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开启终极对决 张峻宁催泪领盒饭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开启终极对决 张峻宁催泪领盒饭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开启终极对决 张峻宁催泪领盒饭

《莽荒纪》刘恺威王鸥开启终极对决 张峻宁催泪领盒饭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出色的特效呈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推进以及热血燃情的氛围营造,口碑一路攀升。随着纪宁修炼小千剑阵功力大增、余薇假意投靠反派神王、纪农被神王操纵等情节的展开,剧中每一个人物的情节故事都向观众传递了莽荒世界的独特魅力。
  张峻宁催泪下线领盒饭 网友不忍终结纷纷挽留
  《莽荒纪》开播至今,剧中每个人物角色性格鲜明,都有自己的信念和目标,他们彼此之间产生的信任、背叛、算计还是别有内情,吸引着观众继续追剧、跟着思考。而这背后,则是观众对《莽荒纪》角色产生了极强的情感共鸣,对人物角色刻画细腻的认可和肯定。在近期的剧集中,冬七(张峻宁 饰)遭到暗算丧命,最终死在了余薇(王鸥 饰)怀里,一句“对不起,以后不能保护你了。”让观众读出了他对余薇的不舍和担忧。余薇痛心疾首,对死去的冬七说:“下辈子别再遇到我了。”短短一句话令无数剧迷隔着屏幕心疼,生离死别的场面更是让众多网友看了爆哭!对于冬七与余薇之间的情感纠葛,众多剧迷纷纷表示不忍终结同时在微博上挽留,更是使得《莽荒纪》的剧情引发热议。
  王鸥“送别”彰显制作态度 场面辽阔悲凉催人泪奔
  无间门门主冬七首次出现便自带“痴情”的光环,所作所为只为心爱之人南筠。他对南筠的后人余薇的关爱更是“肆无忌惮”,虽然与余薇站在对立面,但是一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态度,着实撒了一把跨时代的狗粮。作为剧中痴情专一的代表,冬七的“送别”场景凄美悲凉,夕阳下水天相接,千年枯松环绕,竹筏棺木缓缓漂流,实景实拍的辽阔场面彰显制作态度。此外,王鸥饰演的余薇“送别”也是一大看点,余薇凝视着冬七的容颜,泪流满面,凭借眼神与心境戳人心扉!一句“下辈子别再遇见我。”让观众读出了她对冬七的自责和心疼,冬七余薇的情感纠葛就此永别,场面催人泪奔。
  刘恺威开启“福尔摩宁”模式 终极对决悬念重重
  冬七下线之后,莽荒决战小分队损失一员实力大将,各方实力将面临重新“洗牌”的危机!后续的剧情中,纪宁(刘恺威 饰)开启“福尔摩宁”模式,通过佩剑的小细节,发现黑白学宫的内奸竟然是冥肖掌宫,种种线索让悬之已久的“学宫内奸”真相大白!同时以纪宁、余薇等人为代表的莽荒正义高手团结一心将与神王展开终极对决。最新曝光的剧情预告片中也展现了终极对决激燃场面的冰山一角:反派势力对纪宁、余薇偷袭暗算,幻术、利剑、飞石、火焰轮番上阵,四面八方飞速袭来,势要二人死无葬身之地,劲爆的动作热血场面引发了剧情新看点!让网友对莽荒时代众人的命运走向更加期待。
  电视剧《莽荒纪》随着播出剧情悬念重重,进入收官倒计时,众人的命运也走向成谜。更多精彩的剧情敬请锁定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