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剧划算,“视”界大不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0 22:43

炎炎夏日缤纷来袭,最爽莫过于窝在家里吹空调刷最新热的综艺和番剧。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为全面丰富你的夏日时光,开启剧惠狂欢。7月20日-7月22日期间,凡购买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买月卡送月卡(新用户)、买季卡送季卡、买年卡送年卡,力度惊人,实惠看得见。

不仅买卡送卡,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开卡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取IPhone8、IPad、小狗除螨仪、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好礼,乐享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带来的超值福利。你只需打开腾讯视频云视听极光APP, 扫码即可参加活动,获得你的专属幸运。3天活动不等待,极致追剧体验尽在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

暑期狂欢,精彩好剧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超清超快超前看。古装爱情剧,波动少女心,腾讯全网独播大剧《扶摇》,讲述了底层出身的少女扶摇,为了解救同伴而踏上五洲历险的征程,并在过程中结识了长孙无极,并与之相爱,历经磨难,最终成功的对抗了不公的命运。

剧中古装造型唯美,画面细腻精致,让你跟着剧情感受情感的跌宕起伏,看杨幂和阮经天剧中疯狂撒糖。更有热播剧烈火如歌和即将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精彩爱情剧丰富你的暑期生活。

暑期剧划算,“视”界大不同

除了爱情剧,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更有爆笑都市喜剧以及震撼的科幻动作片。都市喜剧,缓解压力,带来放松一刻,在电影方面,不仅有王宝强和刘浩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更有集结小沈阳、潘斌龙主演的《猛虫过江》,让你开心一笑,缓解你的紧张生活。

震撼感官的科幻动作片更是必不可少的,海内外动作科幻大片一向广受欢迎,各类科幻迷都能在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找到自己想看的类型。

暑期剧划算,“视”界大不同

在综艺方面,腾讯为会员准备了《奔跑吧兄弟》等超高人气综艺节目,不但超清完整,更有录制花絮揭秘,花边笑料层出不穷,让你尽情观看爱豆不为人知的一面。同时,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还储备了海量国内外优秀影片、剧集,如网络独家:全球票房超4亿美元的《狂暴巨兽》。

暑期剧划算,“视”界大不同

这个夏天,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不仅将海内外影视资源一网打尽,让你看到超多精彩的剧集、动漫和综艺,更能让你在上班路上,躺在床上,看电视时随时切换终端观看正在看的内容,不用调整进度,实现多端屏幕任意看,无缝连接不间断。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不但享受腾讯视频随心看、抢先看、无广告、提网速等全部会员特权,还可以在电视、电脑、手机、pad三端四屏随心切换,让你随时随地,尽情享受“视”界新体验,感受多场景便捷观看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