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菲献唱《最亲爱的你》插曲《Loved You》唱出心中不舍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0 22:30

 

艾菲献唱《最亲爱的你》插曲《Loved You》唱出心中不舍

由乐华娱乐旗下艺人艾菲献唱青春剧《最亲爱的你》的插曲《Loved You》今日正式上线,艾菲唱尽感情结尾时对于恋人的不舍与对于未来的希望。
歌曲由田昌烨、安秀婉作词作曲,同时艾菲也在歌曲创作时参与到作词的部分中,再次担任作词人,将亲身的感情体验融入进歌曲的表达中。艾菲的演绎,让歌曲充满着非常强烈的思念情绪。
“可我还是不愿相信,默默接受事到如今”,两个人在感情中即将走到尽头,他(她)虽然在身边,但却愈发感到渐行渐远,想要再听到“想念你”,即使再辛苦也无法停止对对方的想念。在最后,只能接受分开的事实,接受对方已成为过客,就算失去了也会怀抱对未来的希望,对爱情的向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