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MV曝光 杨紫邓伦倾情献唱《天地无霜》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8-01 14:30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将于8月2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和观众见面。今日,该剧再发福利,曝光了主题曲《天地无霜》MV,此曲由萨顶顶作曲,才女喻江填词,杨紫携手邓伦倾情演唱,两人用富有磁性和感染力的嗓音,唱尽人生甜苦、相思离别。此外,MV中几位主演之间的情感纠葛与成长蜕变也引发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好奇。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MV曝光 杨紫邓伦倾情献唱《天地无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MV曝光 杨紫邓伦倾情献唱《天地无霜》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香蜜》传递爱情正能量

本次曝光的主题曲《天地无霜》MV中,伴随着对陨丹的介绍,唯美梦幻的神话爱情画卷缓缓展开。锦觅(杨紫饰)从“不知情为何物”的天真烂漫,到“情不知所起”后的心动心痛,旭凤(邓伦饰)从最初面对感情时的真挚无畏,到被爱所伤后的心灰意冷,两个人都在爱情中尝遍了若干滋味,收获成长。歌声曲调跌宕起伏,亦如MV中甜虐交织的剧情。不管是锦觅、旭凤无忧亦无虑的陪伴相处、两人相爱相恋后的甜蜜,还是昔日恋人针锋相对时的痛心,人生荡入谷底时难以附加的悲伤,每种情绪都在音乐的作用下不断被放大。这种历尽艰难险阻得来的爱情,也更显得弥足珍贵。

正如歌词所说,“一千年一万年,从此两不相忘,任世间如何慌张”,两人不仅唱出了为爱而生的勇气与坚守,更许下了携手一生的承诺。与现代越来越多年轻人“爱情只是说说而已”的态度不同,《香蜜》中这种面对爱情不计得失、不求回报,行动大于一切的态度与信念也颇具现实意义,势必会引起大众的共鸣。

此外,鎏英(陈钰琪饰)和奇鸢(邹廷威)这对魔界cp也在MV中再度发糖。两人之间甜蜜亲吻、并肩看夕阳等一系列浪漫的互动戳中无数粉丝网友的少女心,“副线cp好甜蜜!”的呼声更是点燃了观众的追剧热情。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MV曝光 杨紫邓伦倾情献唱《天地无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MV曝光 杨紫邓伦倾情献唱《天地无霜》

甜虐不忘爱情初心 众人历尽悲欢命运成谜

爱情中最打动观众的,除了因爱生出烦恼与忧愁的苦,还有历尽磨难后得来的甜。此次《天地无霜》MV通过千回百转的剧情开启甜虐模式,拥抱、接吻,让人甜入心底。落泪、痛哭、情感爆发的画面也让观众看得揪心。不管是锦觅与旭凤从轻松甜蜜到虐心伤情的转变、锦觅和天后之间的对峙,还是旭凤与润玉(罗云熙饰)之间的拔刀相向,与穗禾(王一菲饰)的感情纠葛,都让人愈发体会到亲情与爱情的不易。也正是这种“难”,让观众更加为《香蜜》中“即便面对千难万险,也要勇敢追爱、不忘爱情初心”的精神所触动,从中不断获取励志能量。此外,MV中频繁的矛盾冲突给剧中人物关系和角色转变笼上一层神秘面纱,剧情的跌宕起伏也似乎在暗示着剧情不同寻常的走向。在众人爱情甜虐与命运谜团的背后,《香蜜》还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深层思考与探讨,也成为引发广大观众好奇与期待的因素之一。

《香蜜沉沉烬如霜》由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实力派演员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主演。该剧将于8月2日起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次日零点在腾讯、优酷、爱奇艺同步更新,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