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岁岁年年柿柿红》央视黄金档热播 王成阳将实力登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1 15:28

 

《岁岁年年柿柿红》央视黄金档热播 王成阳将实力登场

近日,由知名导演沈行执导,王茜华、沈行、于震、王成阳等主演的大型情感电视连续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中,开播首日便创下收视、市场占有率双一的好成绩。演员王成阳在该剧中饰演王茜华的小儿子王家荣,一名光荣的消防战士。

钻研角色 挑战演技

《岁岁年年柿柿红》央视黄金档热播 王成阳将实力登场

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取景于陕西,被陕西省省委评价为“新农村建设的史诗大剧”,入选总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一批参考剧目,自拍摄起便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普通农村妇女杨柿红勇敢面对困难,最终收获幸福的感人故事。

青年演员王成阳在该剧中饰演杨柿红的小儿子王家荣,小时候是一个调皮捣蛋让全村人发愁的“混世魔王”,长大后经部队的磨砺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消防战士。角色前后性格反差巨大,对演员颇具挑战,而王成阳乐在其中,认真钻研角色。在采访中谈到王家荣时,他说:“家荣一心想去少林寺学武,只想保护家人不被村里人欺负,他内心有着一份担当。”

功底扎实 未来可期

《岁岁年年柿柿红》央视黄金档热播 王成阳将实力登场

青年演员王成阳,于2006年出演张纪中制作的《鹿鼎记》出道,2007年凭借电影《棋王和他的儿子》获得第36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2009年凭借电影《男生贾里新传》获第十三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少儿演员提名,2015年开始全国巡回演出史诗舞台剧《战马》中文版,饰演男一号艾尔伯特。

据悉,王成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功底扎实,在多部影视剧中表现不俗,演艺道路可圈可点。目前,正在电视剧《破冰行动》的拍摄中,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