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家那小子》收视四连冠 陈学冬武艺原生家庭问题引深思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31 09:34

7月28日晚十点,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四期“坚强吧!小子!”于湖南卫视和观众见面。陈学冬、武艺、钱枫、徐海乔四位嘉宾继续展现其独居生活的点滴精彩。本期《我家那小子》创开播以来新高,全国网收视率0.96,份额6.82%,份额较上期上涨近10%,忠实度也有所上涨。昨日节目不仅在年轻观众中取得绝对优势,全国网23岁以下年轻观众份额达到14.73%,其代际关系、情感话题相关内容也在中年、中老年观众中获得较高关注,全国网34-44岁观众份额涨至8.56%,此外,全国网城域观众份额也涨至7.56%。

节目里四位小子面对生活时乐观坚强的积极态度,也感染了有着相似经历的无数人。

《我家那小子》收视四连冠 陈学冬武艺原生家庭问题引深思

《我家那小子》收视蝉联霸榜热搜 乐观坚强唤醒青年生活正能量

在上一期节目里,新嘉宾徐海乔为那小子们注入了新鲜力量:喜欢小孩、渴望成为爸爸的他面对身体状况不佳的现实,选择喝中药、做锻炼调整状态;而在本周节目里,徐海乔焦虑失眠的原因也得到了解释:妈妈曾经患癌,徐海乔希望尽早满足妈妈抱孙子的愿望。节目现场徐妈妈回忆起儿子来病房探望自己的经历,掩饰悲伤、强忍悲痛的徐海乔感动了现场情感观察团甚至节目所有观众。一片孝心的徐海乔和善良慈祥的徐妈妈,从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是更多地为了亲人、为了家庭而着想的爱。这份爱真实而普遍,才得以感染观众,引发大众的共鸣。

更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和实力兼具的陈学冬在大众眼里一直是“发光”的存在。而在第四期节目里,人前风光的陈学冬首次公开求学经历:最初得不到大姨的支持、没有经济条件支付老师学费、因为唱不好甚至被老师打了一巴掌……看着视频里倾诉痛哭的陈学冬,大姨也说出了陈学冬因为缺乏父母的爱、很小就开始独立的无奈与心酸。“我们再也不可能同时回到18岁了。”陈学冬的一番话获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理解和心疼。

《我家那小子》收视四连冠 陈学冬武艺原生家庭问题引深思

独居高压生活映社会群像 《我家那小子》在经历中更坚强

作为一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自开播以来就以真实的生活细节、细腻的生活情感打动观众。无论是在减肥路上不轻言放弃的乐观小子钱枫,或是身上带着90后自由随性标签的武艺,那小子们代表的,正是当下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而对于父母长辈来说,节目中的明星妈妈团通过和孩子们增加交流、换位思考,在那小子们获得了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们也有了相应的改变。

和父母一起,好好去生活!无论你现在是否过着独居生活,无论你的工作事业有着什么样的状态,无论你和家人是怎样的相处模式,“好好去生活”是我们每个人不变的追求。而从那小子身上,我们恰好能能感受出这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每周六晚十点,期待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期待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