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冰卿做客《星月对话》 希望成为用作品打动观众的演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7:03

 

胡冰卿做客《星月对话》 希望成为用作品打动观众的演员

 

胡冰卿做客《星月对话》 希望成为用作品打动观众的演员

 

胡冰卿做客《星月对话》 希望成为用作品打动观众的演员

近日,演员胡冰卿做客访谈节目《星月对话》,在节目中她不仅揭秘了《重返20岁》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还与主持人王江月分享了关于旅行、美食等话题,席间大爆在剧组的各种吃货日常,吃货属性显露无疑。

《重返20岁》为角色打磨演技获肯定

谈到近期热播的作品《重返20岁》,胡冰卿表示自己很早就看过影版的,当时还发了一条微博,称:“我们终将老去,也害怕老去,都想拥有返老还童的魔力……充满了温情和感动。”没想到时隔不久,她就成为了剧版的女主角。兴奋之余,她也积极的为这个角色做准备,不仅留意生活中老人的神态举止,还跟着外婆一起去买菜坐公车等,进组后更是没少跟导演讨论,跟同组的归亚蕾和秦汉两位前辈请教。

剧中饰演的孟丽君虽然样子变年轻了,但骨子里还是一个长辈,可以说是“少女身奶奶心”,她表示拍摄的两个月时间里自己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过瘾。该剧播出后,胡冰卿饰演的孟丽君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神态、语气、肢体动作这些把握得很好,能看出来是下了功夫了。”

希望成为用作品打动观众的演员

当被问到对于好演员的定义,她说“最重要的是真诚,好演员一定是很真诚的,还有就是敬业,能吃苦。”出道三年,参演了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她也没少在剧中“扮丑”,胡冰卿直言她不会在意造型是不是好看,她更在意的是是否与角色贴合,“我能做的只是尽可能去贴合这个角色。”

采访过程中,她也坦言艺人的工作跟她最初想象的不一样,现在作为一个演员不光要会演戏,还要接受采访、拍杂志,“突然就来了很多你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的活动和工作,但是从始至终,我都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演出来的作品能够打动观众的一个演员。”

据悉,胡冰卿主演的剧版《重返20岁》正在PP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热播,意外回到20岁的孟丽君今晚又将迎来什么新的挑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