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叶索《快把我哥带走》热播 校医姐姐“熊抱杀”暖化人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7:52

 

赵叶索《快把我哥带走》热播 校医姐姐“熊抱杀”暖化人心

6月28日,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联合出品,曾舜晞、孙千、赵叶索等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在腾讯视频播出。据悉,该剧凭借时下热议的“二胎”话题,和其逗趣搞怪的风格在暑期档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以及口碑。而青年演员赵叶索在剧中化身“校医小姐姐”,以独特的“赵氏鸡汤”和温暖人心的笑容,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
赵叶索“知心姐姐”上阵 安慰孙千好妙招

赵叶索《快把我哥带走》热播 校医姐姐“熊抱杀”暖化人心

《快把我哥带走》主要讲述了时分(曾舜晞 饰)和时秒(孙千 饰)两兄妹之间的爆笑日常,以及和同学间发生的各种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校医拥抱安慰时秒,巧妙地平息了时秒因为万幸犀利指出问题的怒火,校医的母性光环和温柔抚慰使时秒感受到了久违的母爱。赵叶索扮演的校医老师,不仅要做校医本职工作,还要充当“知心姐姐”化解矛盾,被网友们戏称为“幼儿园园长”。
赵叶索反转形象初挑战 扎实表演圈粉无数
与以往的古灵精怪的角色不同,赵叶索首次挑战老师角色,而她在剧中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塑造了一个温柔美丽的校医形象,将角色对学生“润物细无声”的情感刻画得淋漓尽致。很多网友们都被温柔的校医小姐姐暖化,纷纷刷弹幕留言:“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校医”。赵叶索凭借着扎实的表演功底将角色的温暖柔情传递给观众,透过内心思想感受将校医这一形象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力,用实力抓住观众的心。

赵叶索《快把我哥带走》热播 校医姐姐“熊抱杀”暖化人心

据悉,由赵叶索主演的电影《古墓奇谭之穿越死亡海》将于7月20日登录爱奇艺播出,更有搭档郑凯、郭碧婷等主演的《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校医小姐姐又会分享什么样的暖心鸡汤呢?敬请锁定每周四五晚20:00腾讯视频《快把我哥带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