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非凡开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7:51

近日,备受国内生态旅游行业人士关注的2018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正式启动,各类选手报名通道正逐步开放,预示着最新一届的中国生态旅游小姐选手招募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启动仪式邀请了广东赛区组委会首要成员,广州优映传媒有限公司及广州华星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以炘开启,预示着2018年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的全面开启。

2018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非凡开启

广东赛区组委会主席方以炘表示,“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生态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中国各省市生态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方以炘先生是目前国内电影圈的新锐导演,也是优映传媒及华星影业的创始人,作为本次大赛广东赛区的组委会主席,方以炘先生也会在本场赛事中物色优秀的选手,加入华星影业,为华星后续的电影角色储备人选,同时他表示,“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要坚持传递“和谐、绿色、环保、健康、爱心”的生态旅游理念。通过展示健康享受、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呼吁全社会关注环境问题,并充分认识到建设生态、绿色、低碳、节能的人居环境的重要性,为推动我国生态文化发展和旅游事业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2018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非凡开启

本次大赛优映传媒将致力打造权威的国际秀场,将邀请业内知名秀导团队全程参与,精心组织专业导师团为参赛选手们精准授课。在启动仪式之后,还将分别举行企业代言、平面模特、时尚MV拍摄、决赛优胜者参与电影拍摄等主题赛事。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将会挖掘星面孔,发现美、传递美、培养美、成就美,让美丽更有意义。

2018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非凡开启

本届比赛将打造一个内容更加丰富、更新颖、集线下活动与线上节目、内容传播为一体的“泛旅游 + 泛娱乐”创新模式,将资源利用最大化,生态旅游小姐大赛为引擎,利用精功的线下连锁网络、模特网络以及线上强势的媒体资源,打造“IP孵化运营、IP集合、媒体和社交”三大平台,通过投资整合产业链资源对生态旅游、全域旅游认识进行孵化运营,培育更多优质IP,再将优质IP与品牌资源对接,打造流量汇集与商业变现环节、最终实现流量聚集、内容制作和商业变现。
参赛选手们经过分赛区海选、晋级、决赛的激烈角逐,跻身总决赛的模特精英们将于今年9月在广州最奢华的超五星级酒店上演最终的巅峰对决。

2018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非凡开启

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已成功举办多届,本届大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澳门青年生态旅游协会主办,广州优映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实施,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大赛现已成为一项国内发掘模特新秀的高水准赛事,大赛所提倡和推崇的健康、美丽、生态、环保时尚新潮流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作为一项模特选拨与生态旅游融合的文化赛事品牌,是集T台与美丽、专业与素质、容貌与智慧为一体的一场美丽盛会。大赛遵循时代潮流风尚,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追求美丽的年轻人搭建展示的舞台,已成为业内知名的新锐模特、形象代言人、影视新秀选拔赛事。

 

赛区招商与海选筹备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赛事情况请关注中国生态旅游小姐广东赛区官微及优映传媒官微,也可通过以下入口联系我们进行报名:新浪微博(广州优映传媒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广州优映传媒)、微视(广州优映传媒有限公司) 抖音号(YouYing_Media ) 快手号(YouYing_Media),商务合作也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联系我们。 赶快加入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