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TV《法医秦明2》高能更新 红衣女身份曝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8:07

 

芒果TV《法医秦明2》高能更新 红衣女身份曝光


芒果TV《法医秦明2》高能更新 红衣女身份曝光


芒果TV《法医秦明2》高能更新 红衣女身份曝光

由芒果TV、博集影业联合出品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将于本周四晚20点上线15-16集,芒果TV会员抢先看。本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清道夫”将露出真面目,而种种线索说明刘杰明医生、韩天峰二人,在“清道夫”案中嫌疑颇大,于是破案三人组对两人展开进一步调查;“清道夫”与肉联厂案嫌疑人勾结,联手制造“清道夫”第五案,龙番再现命案。
上周上线的13 、14集剧情中,经过对多起清道夫案件的分析,秦明、林涛、陈诗羽终于断定, 所谓的“红衣女子”实为男扮女装,清道夫案出现重大突破。刘杰明医生的疑点也渐渐浮出水面:两起案件中刘杰明都有作案动机,结合他对清道夫案件进展表现出来的兴趣,秦明和林涛将视线锁定刘杰明,开展调查。
今晚,秦明与刘杰明首次正面交锋,两人在对“清道夫”的看法上进行讨论后,秦明发现他不同于普通人,非常善于站在案犯角度分析案情,刘杰明的犯案嫌疑不断增大;但是韩天峰曾跟人贩子团伙发生冲突,一样有作案动机,秦明在对他的读书借阅记录调查之后,发现他借阅的大多都是犯罪题材方向的书籍,所以他认为韩天峰的嫌疑更大。而就在破案三人组争分夺秒调查这二人的时候,“清道夫”与肉联厂案嫌疑人李伟宏合伙再犯命案,企图混淆警方视听。
本周四(今天)晚20:00,芒果TV即将上线《法医秦明2清道夫》15-16集,会员抢先看。本周破案三人组初步锁定“清道夫”,案件再次出现重大转机,“清道夫”之谜即将揭晓;破案三人组如何揭开“清道夫”真面目?“”“清道夫”究竟是刘杰明还是韩天峰?他二人又有着怎样的关系?上芒果TV看《法医秦明2》,与破案三人组一起揭开“清道夫”真面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