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遇难网友求大师兄黄宥明复活 盘点最深情护花使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8 17:40

 

扶摇遇难网友求大师兄黄宥明复活 盘点最深情护花使者

 

扶摇遇难网友求大师兄黄宥明复活 盘点最深情护花使者

由杨幂、黄宥明、阮经天、赖艺联合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扶摇》近日在微博朋友圈刷屏,此剧一播出就引起很大反响,不仅风景秀丽,女主惊艳男主帅也是让大家一饱眼福,而杨幂扮演的扶摇也是深受男人们的喜爱,大师兄为救扶摇领盒饭后,扶摇似乎走的更加坎坷,没有了大师兄的保护还险些丧命于长孙平戎之手,很多观众大呼求师兄复活,在扶摇而上的路上到底谁才是用情最深的护花使者呢?
扮演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的阮经天,他和扶摇从玄元山相识,两人的身份都不平凡,而扶摇的身份却一直是个谜,一路走来两人相爱相杀,在长孙无极的帮助下,扶摇也逐渐揭开了自己的身世,可以说长孙无极就是扶摇背后的男人。
太渊国医圣宗越-赖艺,为给家族报仇刻意隐藏自己的身份踏上复仇之路,其实小时候的宗越就已经认识了扶摇,只是长大后都已淡忘,后来因无级认识扶摇后一路为了兄弟一直默默帮助扶摇,两人还是有很多感情戏在里面呢,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只能说他对朋友重情重义。
天煞烈王战北野-高伟光,男子气概十足,与扶摇也是不打不相识,这一打也打出了爱意,每次在扶摇没有无级又有难的时候,他总是能第一个出现,可以说是替补的不二人选!虽然结局没能荣获扶摇的心,但是扶摇也把他当作自己的至亲好友。

扶摇遇难网友求大师兄黄宥明复活 盘点最深情护花使者

 

扶摇遇难网友求大师兄黄宥明复活 盘点最深情护花使者

玄元山大师兄-黄宥明,身为玄元山少掌门的黄宥明,从小锦衣玉食、身份尊贵,但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在很小的时候就和玄元山的杂役扶摇青梅竹马,两人一起玩耍一起练剑,生活也是如此美好,每次扶摇闯祸都是大师兄帮忙解围,如此宠溺扶摇的大师兄让人心生爱慕,更何况大师兄不仅心善,颜值也是相当在线,眼神清澈明亮,一身白衣相衬,犹如修仙之人,只不过在父亲的逼迫与恶毒师妹裴瑗的控制下不得不放弃自己心爱的女人扶摇,最终为了让爱人活命自己吃下毒药,宁愿自己死也要护爱人一世周全,简直承包了《扶摇》里所有的泪点,这已经不仅仅是爱这么简单了,有谁能做到为了自己心爱之人而牺牲自己的生命呢?
剧中的这四位男人在扶摇的生命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他们的身份和地位都不简单,但唯有大师兄黄宥明才是那个最深情最帅的男人,只有他肯毫不犹豫的为了爱人舍弃自己的生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