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7日《伏狐记》爆笑上线,首映礼上好评如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7 08:17

新型奇幻类动作喜剧网络电影《伏狐记》,7月7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截止上线之前,爱奇艺预约已超过30万人次 ,电影聚合最受观众喜爱的吸睛题材与讨喜人设,势必将在上线之后收获大波粉丝围观。

7月7日《伏狐记》爆笑上线,首映礼上好评如潮

(《伏狐记》上线海报)

7月7日狐妖出没,准备好尖叫和爆笑
该片讲述了假驱魔师蒲大师(刘頔饰)混进镖队的故事,美女镖头沈小鱼(溪格饰)带领镖队牛大胆、王不怕等人一路护送金佛,途中先是遇到山贼伪装的僵尸,后又被狐妖所困,蒲大师为救沈小鱼不惜放弃金佛,与众人联手,降服了狐妖。

7月7日《伏狐记》爆笑上线,首映礼上好评如潮

(《伏狐记》剧照)

今日正值《伏狐记》上线之际,作为一部诚意满满的奇幻类动作喜剧片,在预告片发布之后可谓吊足观众胃口,神棍蒲大师笑料频出,坑蒙拐骗栽在了卖惨装可怜的小孩子身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傻白甜女镖头沈小鱼因害怕妖魔而被附身?与僵尸共舞,和狐妖蹦迪,解锁新型捉妖技巧,改变传统“鬼片”套路,不知不觉也会笑到尖叫。

7月7日《伏狐记》爆笑上线,首映礼上好评如潮

《伏狐记》剧照

依托耐飞优质平台资源,搭配十年合作默契团队
《伏狐记》出品方兔子洞文化依托耐飞优质平台资源,以网络电影、动漫、短视频为运营跑道,聚集行业内青年创作团队,一起探索最前沿IP价值开发模式,旨在未来向行业传递更多有想法、有内容、有型有调的创新血液。此次《伏狐记》联袂对酒当歌影业创作团队打造,将以此致力为网大市场带来更多高质量、超水准、更创新的影视作品。
电影《伏狐记》的导演王冠迪曾参与过院线电影《万万没想到》、网络电影《斗地主传奇》、网络电影《戒色师》等作品。自小受到二次元文化和港产片影响,有脑洞也有情怀,在多年的网络剧网络电影制作实践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养成了互联网影视思维。主创团队还邀请了摄影指导黄河,八年影视特效制作经验的赤马影视共同创作,拥有近十年合作经验的团队凭借超高默契,打造出超一线水准的《伏狐记》,势必成为今夏网络电影中最瞩目的一匹黑马。
装疯卖傻另类驱魔,蒲大师神棍局开张招募
2018年7月6日,《伏狐记》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首次面向观众曝光,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主创团队中到场的有《伏狐记》导演 王冠迪 ,《伏狐记》主演,电影中蒲松龄的扮演者——刘頔,沈小鱼的扮演者——溪格,牛大胆的扮演者——庞勇,首映礼更是邀请了很多嘉宾,耐飞联席CEO栗坤、卢樊溪,叫兽易小星以及影视行业的从业者、媒体人、影评人和粉丝朋友。在观影过程中,观众频频的笑声足以表达了对这部喜剧作品的满意与肯定。

7月7日《伏狐记》爆笑上线,首映礼上好评如潮

《伏狐记》首映礼现场

此次活动片方也是诚意十足,主创团队分享了拍摄期间的一些奇闻趣事,同时也悉心解答了现场观众基于影片内容的提问。
谈起创作初衷,主演刘頔回答道:“我们不是要做什么爆款,踏踏实实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做一部合格的喜剧,让观众开开心心看完电影最重要。”导演回答道:“拍摄网络电影拼的就是在有效的时间、有效的预算内,完成最高质量的作品。”问到导演下一部想要拍什么样的片子时,导演说要拍一部清爽清凉轻松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这个有味道、超欢乐、又养生的剧组为大家呈现的诚意之作——《伏狐记》吧!

7月7日《伏狐记》爆笑上线,首映礼上好评如潮

《伏狐记》首映礼现场

活动结束后,《伏狐记》的主创团队与观众们合影留念。

7月7日《伏狐记》爆笑上线,首映礼上好评如潮

《伏狐记》首映礼现场

7月7日《伏狐记》上线,相约爱奇艺电影频道,蒲大师带你和小狐妖一起蹦个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