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一片苍茫》上映 现实性问题发人深省

娱乐 中奢网 2018-07-29 08:49

中奢网娱乐讯 《北方一片苍茫》上映,现实性问题发人深省。很多的观众在看了影片之后,都纷纷表示有着强烈的共鸣。甚至有的观众还表示还会再去看第二遍,只不过现在影片的排片量有点少,希望能够增加排片量。对于影片中的故事,特别是主角王二好的经历。

《北方一片苍茫》上映 现实性问题发人深省

《北方一片苍茫》海报

据悉,电影《北方一片苍茫》目前是正在全国热映中的,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影片是导演蔡成杰仅仅花费了九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拍摄,而且这部影片还是蔡成杰的第一部作品。影片主要是用荒诞的表现形式,以乡村女性的视角来反映弱势群体,旨在引起大家对此的关注。很多的观众在看了影片之后,都纷纷表示有着强烈的共鸣。

《北方一片苍茫》上映 现实性问题发人深省

《北方一片苍茫》剧照

甚至有的观众还表示还会再去看第二遍,只不过现在影片的排片量有点少,希望能够增加排片量。对于影片中的故事,特别是主角王二好的经历,导演蔡成杰表示这都是根据现实生活中的原型来创作的,自己在创作的过程中也将故事进行了重新的整合编排。影片主要是通过主角王二好的视角来叙述故事,从而撑起了整部电影。

《北方一片苍茫》上映 现实性问题发人深省

《北方一片苍茫》剧照

影片在上映之后,因为片中所聚焦的现实问题,而引发了不少的话题讨论,很多观众在看完之后都深深的陷入了思考,有观众就表示,这样的电影才是国产电影最需要的。主角王二好在本身自己的生活都已经非常的困难和窘迫了,还那么善良的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其身上的这一种为人献身的精神感到了不少的观众。观众也纷纷对其行为表示称赞,认为这才是时代女性所该有的品质,女性身上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坚韧和善良,该影片虽是艺术题材,但是还是得到了众多的支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