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神剧《拜见宫主大人2》开机 关智斌火力全开 霸气回归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15:55

今日,关智斌 《拜见宫主大人2》横店开机,英皇小花陈子晞Piano惊喜加盟。原班人马霸气回归,全新热血江湖开启!《拜见宫主大人2》无论从导演、编剧到演员,甚至连后期制作团队都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用心给观众们呈现原汁原味的“拜见系列”。由关智斌饰演的 “宫主大人”秦斩此次高调回归,再度扛起男主大旗,瞬间将“期待值”推向顶点。值得一提的是,《拜见宫主大人2》在原有基础上,更增添了新鲜血液。英皇小花陈子晞的加入,无疑对观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惊喜。

《拜见宫主大人2》主要讲述了意外穿越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里由关智斌饰演的“秦斩”一统江湖之后,终于拥有了绝对的武力和权利,然而却开始对这个世界产生乏味感,与此同时,秦斩发现在与天龙八部平行的时空里,存在着数以百计的,拥有自我觉醒意识的游戏世界,于是一场热血与脑洞齐飞的爆笑之旅,便再一次开启了……

去年大热的口碑神剧《拜见宫主大人》,让关智斌吸粉无数,演技再度备受肯定。惊奇的脑洞设计,精良的特效制作,关智斌的颜值和表演实力绝对成为该剧单日播放率冠军的理由。《拜见宫主大人2》狭路争锋谁将成为霸主?快随“宫主大人”关智斌一起,走进热血与脑洞齐飞的快意江湖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