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电视台》疯演143场后搬上大银幕 林明祯挂头牌攻明年春节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15:36

 

《疯狂电视台》疯演143场后搬上大银幕 林明祯挂头牌攻明年春节


《疯狂电视台》疯演143场后搬上大银幕 林明祯挂头牌攻明年春节


《疯狂电视台》疯演143场后搬上大银幕 林明祯挂头牌攻明年春节

王伟忠领军的全民大剧团与名监制叶如芬的华文创公司联手,将把已在台湾疯演143场的舞台剧《疯狂电视台》搬上大银幕,首创台湾舞台剧改编为喜剧电影的先例,邀来人气女星林明祯及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欧汉声、舞台剧出身的刘冠廷、资深演员梁修身、颜正国等领衔主演,锁定明年(2019年)农历春节贺岁档。
《疯狂电视台》于7月5日早上选定良辰吉时举办开镜仪式,监制叶如芬、王伟忠与编导谢念祖带领演员们祈福一切顺利。第一次参与台湾电影演出,并饰演片中第一女主角Diva,林明祯表示深感与有荣焉,她说:”参与《疯狂电视台》的每位演员都是资深舞台剧演员或是演艺圈前辈,从小在马来西亚就是看台湾的电视剧长大的,没想到有一天会我可以看到他们本人,甚至与他们一起合作演出,让我觉得很神奇。从他们的身上,我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林明祯也很感谢这部电影的导演谢念祖,为了林明祯马来西亚的成长背景特别为她重新量身订作修改女主角的角色特质,把林明祯当初从马来西亚来到台湾发展面对的种种挑战、挫折及有趣的经历放入剧情里,丰富角色的生命厚度。比如当初林明祯为了主持旅游美食节目,因为特有的马来西亚腔调与用字,让她与人互动时引发许多趣事,为此她下了一番苦功用心矫正发音及咬字。她把这些亲身经历和导演分享讨论,导演便为了林明祯加强了Diva的人物性格层次。
《花甲男孩转大人》中演出精彩的刘冠廷将有更爆炸性的演出。形象正义的梁修身导演这回也演出要角,工作人员笑说,如此资深前辈坐镇,大伙都战战兢兢、不敢松懈。监制叶如芬表示:”从一个热闹有趣的舞台剧要改编成电影,这是我没做过的电影类型,很开心终于可以开拍。”监制也透露,片中将邀请各方电视人、主持人跨刀加持。王伟忠则说:”《疯狂电视台》来自于编导谢念祖深刻的个人经验,除了贴近个人也是贴近产业,很有台湾独特特色的题材。”
电影描述充满理想的电视制作人接下经营不善的《疯狂电视台》节目总监一职,在仅剩下2名员工、且毫无资源窘境下,如何发挥创意在艰困媒体环境中杀出血路。该片预计2019年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