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旧时光》首登卫视 “乔帮主”李牵引发回忆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6:04

 

《你好,旧时光》首登卫视 “乔帮主”李牵引发回忆杀


《你好,旧时光》首登卫视 “乔帮主”李牵引发回忆杀


《你好,旧时光》首登卫视 “乔帮主”李牵引发回忆杀

7月14日,青春校园治愈剧《你好,旧时光》在深圳卫视首轮播出,该剧是由导演沙漠执导,李牵、李兰迪、张新成、汤梦佳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余周周、林杨和他们身边的小伙伴们在振华中学里经历种种喜怒哀乐并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 。剧中,青年演员李牵饰演的米乔是一个为人仗义,开朗有个性,即使身患心脏病也坚强乐观的“大姐大”,一经上线就以相当霸气的姿势示人,惹得同学们人送外号“乔帮主”。
《你好,旧时光》曾在爱奇艺首轮播出就达到了13.2亿的超高播放量,豆瓣评分也是高达8.6分,可谓口碑炸裂备受好评。作为高口碑高播放量的青春校园网剧,此次在深圳卫视首次上星播出,这也让众多剧迷沸腾不已。如今正值暑假期间,该剧青春校园的浓厚气息也引发了假期中的学生们满满的回忆杀!
剧中的米乔人设极其讨喜,圈粉能力也是无人能敌。而戏外的李牵更是一位贴心且可爱无比的小姐姐,学习能力也是棒棒哒!什么化学公式、英文版的出师表随口就来!为了更好的帮助在学习上有各种困惑的同学们,贴心的她在微博上开启了“课代表的早自习“微课堂,给大家安利各种各样关于学习的方法和经验,正能量爆棚。此时,她与陶昕然、韩宇辰、高明合作的新剧《绿水青山红日子》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哪怕是这样,她也会抽出时间来拍摄“课代表的早自习”,一期不落,可谓爱心满满,诚意十足。
《你好,旧时光》热播正酣,喜欢李牵的小伙伴们敬请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30剧场,乔帮主带你共同再续旧时光!当然,也不要错过精心为大家准备的“课代表的早自习”爱心视频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