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喵喵汪汪有妖怪姜浩严杀青 Q萌捉妖师即将来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9:38

 

喵喵汪汪有妖怪姜浩严杀青 Q萌捉妖师即将来袭

由张瀚文执导,华谊兄弟浩瀚、华谊兄弟聚星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网剧《喵喵汪汪有妖怪》讲述了一个在东方传奇世界神话背景下的爱情故事。演员姜浩严的戏份已于近日杀青,剧中他所饰演的是一位法力高强的捉妖师,表面阿谀奉承,背地里为了提升自己的法力而做尽坏事……
姜浩严表示,在拍摄中他将自己的个人色彩带入进角色当中,能够赋予这个角色新的魅力,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也期待该剧能够尽快上线。
除了已经杀青的《喵喵汪汪有妖怪》之外,姜浩严参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二》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剧中姜浩严饰演的狼王安尼瓦尔已经与大家见面,等不及观看Q萌捉妖师的小伙伴们不妨移步优酷边看古剑二边等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