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家那小子》李维嘉成妈妈团“调和器” 晓之以情化解母子矛盾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9:46

 

《我家那小子》李维嘉成妈妈团“调和器” 晓之以情化解母子矛盾

 

《我家那小子》李维嘉成妈妈团“调和器” 晓之以情化解母子矛盾

《我家那小子》作为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除了明星嘉宾真实的独居生活,现场情感观察员和妈妈团之间观点的相互碰撞也成为了节目的另一个看点。节目邀请到了李维嘉、大张伟、欣然等作为情感观察员,陪妈妈们“围观”自家孩子的独居生活。更能代表那小子们想法的观察员们和时刻为那小子们操心的妈妈团,两代人产生的观点碰撞使得节目分外有趣。通过已经播出的节目来看,作为情感观察员的李维嘉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两代人矛盾和误会的“调和器”。
《我家那小子》展两代人观点冲突 李维嘉化身矛盾终结者
每一代人都有着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其生活态度和思维方式也存在差异。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这一差别在家长团和“那小子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聊起孩子的感情问题,武艺妈妈对于曾经武艺女朋友上衣长于短裤的穿搭表示不满,而这却是90后一代当下的潮流。在现场的情感观察员宁静更是透露自己结婚生孩子都没有告知任何人,也表示如果自己恋爱遭到父母反对更是无效。这使得在场的妈妈们非常惊讶,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与此同时李维嘉表示:“建议好过于决定,一定要让孩子多经历一下”。这句话一语中的,直击妈妈们的内心,很好的调节了两代人对于恋爱观不同的看法。
不仅如此,当看到朱雨辰妈妈因为儿子在节目中心直口快、爆料行业内导演拍戏内幕生气无奈时,情感观察员李维嘉会安慰雨辰妈妈,称朱雨辰是因为对工作、对专业有严格要求,才会很在意,才会有这样的苦恼。
陈学冬学开直升飞机引大姨担忧 李维嘉:演员要为角色去学习
据悉,在下一期节目里,陈学冬为拍戏角色勇敢尝试直升飞机,而大姨在现场直呼心脏受不了,对陈学冬的行为担心不已。看着现场家长团们的不理解和担忧,李维嘉表示:“要为了角色去尝试,很多演员都会学很多东西,都愿意去丰富自己改变自己”。观察员和妈妈团作为节目的“神助攻”,不仅使节目看点满满,而且将两代人的矛盾冲突更直接地展现给观众。而在现场的情感观察员们通过引导妈妈们和孩子的正确相处方式,促进了两代人的相互理解,帮助母子双方都有了改变和成长。
孩子尝试新奇想要冒险,热爱挑战、不断完善自己,而父母担心的只是孩子的安全,这些都只源于一个“爱”。多站在双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多一些沟通和交流,自然而然就能够相互理解,化解矛盾。《我家那小子》把观察变成一种新的沟通方式,促进了母子间的相互理解和成长。每周六晚10点,看《我家那小子》,和父母一起好好去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