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如懿传》大结局剧透 看看谁是最后的赢家

娱乐 星关系 2018-07-17 19:22

《如懿传》原版小说共有六部,如懿自潜邸进宫开始一直讲到如懿身死,如懿传结局在我们看来并不完美,期间围绕着男女主出现了各中人物,下面我就来讲一讲这些人的最终命运,看看谁是最后的赢家。

电视剧《如懿传》乌拉那拉·如懿由周迅饰演,是不是很想知道如懿是个怎样一个人,结局又是如何呢?最终是怎么死的呢?

电视剧《如懿传》大结局剧透 看看谁是最后的赢家

《如懿传》乌拉那拉·如懿是从小跟着乾隆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贵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

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如懿传》乌拉那拉·如懿老公就是乾隆——爱新觉罗·弘历,《如懿传》男主爱新觉罗·弘历由霍建华饰演。

电视剧《如懿传》大结局剧透 看看谁是最后的赢家

《如懿传》中海兰的结局如何?

在《如懿传》中也有一位与如懿一生患难与共的知心姐妹,她就是由张钧甯饰演的愉妃珂里叶特·海兰。

海兰本是宝亲王一名出身低微的绣娘,却因一次偶然机会获得了弘历的临幸,但是却没有得到弘历的宠爱。在这期间,海兰结识了如懿,二人结为姐妹,海兰最终成为扳倒幕后黑手魏嬿婉的关键人物。

乾隆继位后,海兰成为大清皇妃,一开始被封为海常在,随后便被晋升为海贵人。乾隆六年,海贵人生下了乾隆最优秀的皇子五阿哥永琪,因此被晋升为愉嫔,获得了内廷主位,并且搬到了永和宫居住。但她却不受乾隆的宠爱,自己的儿子永琪于乾隆三十一年不幸英年早逝,而她也彻底与大清皇太后无缘,于乾隆五十七年去世,终年79岁。

电视剧《如懿传》大结局剧透 看看谁是最后的赢家

《如懿传》中皇后的结局如何?

皇后的扮演者是董洁,表面上温和大气,实则内心险恶,而且刚刚当皇后的时候,都十分提倡节俭。后来皇后的结局也很悲惨,作茧自缚害死了自己的儿子,死的时候皇上连看都没来看一眼。

如懿传每个人结局剧透:

弘历开始深度追思琅嬅。苏绿筠犯下大错,未得抬旗,死后未葬入帝陵。

金玉妍得以抬旗,葬帝陵。

如懿断发忤逆,皇帝夺其皇后、皇贵妃、贵妃、妃四份册宝,圈禁。形同废后。如懿离世,入葬妃陵。永璟无爵。

忻嫔戴湄若失宠,后又接连生女复宠,最后因母体虚弱离世,封忻贵妃。

巴林艳拂、陆璎珞因抚育令妃的儿子得以封颖贵妃、庆恭皇贵妃,和卓香见入宫从入宫后隆宠不断,由容贵人升至容妃。

遁贵妃、惇妃与令妃争宠,或者为令妃党,愉妃失子,永琪封亲王,后海兰病殁,追封愉贵妃。

婉妃陈婉茵凭借高龄和资历封为婉贵妃,令妃逆袭,追封皇后,其子永琰登基,是为嘉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