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璐霞获人气女演员奖 新造型亮相尽显时尚

娱乐 中奢网 2018-07-01 20:00

中奢网娱乐讯 蒋璐霞获人气女演员奖,新造型亮相尽显时尚。凭借着在电影《红海行动》中的出彩表现,特别是专业的武打动作,征服了不少的观众,从而成功的拿到了“最具人气动作女演员”的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蒋璐霞获人气女演员奖 新造型亮相尽显时尚

《红海行动》蒋璐霞剧照

据悉,2018上海电影节星盟时尚盛典六月十九日是在上海盛大的举行了,当天也来了不少的明星艺人,现场可谓是星光璀璨。据了解,星盟时尚一直都是紧跟时尚热点潮流,将影视和时尚结合在一起,很好的将影视行业是和时尚圈紧密联系了起来。现在已经是成为了全亚洲最有影响力的时尚盛典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演员蒋璐霞成功是获得了“最具人气动作女演员”奖项,因此是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

蒋璐霞获人气女演员奖 新造型亮相尽显时尚

蒋璐霞照片

当晚她穿着一身黑色礼服出席了红毯仪式,一头的短发显得很是干练,还增添了几许霸气。这次的新造型看起来时尚感满分。凭借着在电影《红海行动》中的出彩表现,特别是专业的武打动作,征服了不少的观众,从而成功的拿到了“最具人气动作女演员”的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在之后的采访环节,蒋璐霞也表示很高兴自己有这么一个机会能够是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

蒋璐霞获人气女演员奖 新造型亮相尽显时尚

蒋璐霞亮相上海电影节

这也将会是自己演员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还直言自己饰演过了那么多个角色,最喜欢的还是“佟莉”,另外也很期待下一个角色,希望可以更多的展现自己,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此外,当天蒋璐霞还为大家是表演了一段双截棍,一连串的动作是引得现场的观众们纷纷直呼帅气,更是展现出了女性力量美的一面。此次获奖也是对其多年努力的一个回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