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偶像魏巡再续新单《习惯》先声 【未寻】全国见面会启动在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6:51

 

实力偶像魏巡再续新单《习惯》先声 【未寻】全国见面会启动在即

今日,魏巡首张异形同音专辑《未寻》中第八首音乐作品——新歌《习惯》全网发布。翩翩魏巡温柔的嗓音将故事娓娓道来,唱尽心中真挚情感。旋律开始,钢琴的渲染将魏巡温润的抒情的音色和盘托出。他的人声带你走进了皑如山上雪,皎若云中月的爱情中缠绵缱绻,用情至深,但是爱教会我们去爱的勇气,却没给我们割舍的胆量,爱过都知。魏巡深沉的表达方式直接地捕捉真实且无法逃离的情绪,无需歌词,你就可以感受到凄凄复凄凄的心绪情感。沉沦却不迷失,深情之后,魏巡伴随着弦乐团的演奏,歌声中悲伤慢慢散去,对爱仍怀有希望,至少黑夜中还有歌声可以慰藉,而我们也都会在爱里慢慢成长。
6月连续发布新单曲,音乐高能输出,魏巡选择以这样高产、频发力作的方式接力全国巡回见面会,更彰显个人音乐实力——无所Wei惧。他不断的以新作来吹动听众的耳朵,清澈见底的声音如薄荷一样沁人心脾,也算是近年乐坛鲜少为见的适合电台循环播放的歌。没有音乐盛宴来临前的燥动,却成为盛夏里最期待想要落座的见面会。
单曲《习惯》由内地著名音乐人程天禹编曲,配唱制作和合音编写由梁古驰完成,孙悦、关哲、解晓东容祖儿、杨坤等都曾和这位才子有过合作。而整首歌曲的弦乐演奏则由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来完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成立于2012年,由四位热爱音乐的青年音乐家组成,他们为内地很多电影电视剧配乐录音,可称为圈内弦乐配乐的半壁江山,而这次他们也配合魏巡完美地完成了低沉、高潮,以及情绪的转换。

实力偶像魏巡再续新单《习惯》先声 【未寻】全国见面会启动在即

《习惯》仿佛是一个人的诉说,其实魏巡的声音是特别美的,如玉一样温润,演唱扣人心弦。未寻的爱情,未寻的未来,一段感情戛然而止,比结束那一刻更折磨的是独自怀念过去的无尽黑夜。他用歌声告诉你离别亦是美好的,承认离别是爱情重要的一课,勇敢拥抱离别过后的不习惯。
新专单曲《习惯》——全国巡演序曲,未寻的爱情,未知的未来。魏巡全国巡回见面会启动在即,如果你心有所属,带上她(他)。魏巡【无所Wei惧】为爱见证。7月7日上海/7月14日成都/7月28日广州,不见不散!魏巡新专《未寻》——拒绝标签,实力回归,期待更多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