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货宇宙》再秀才艺 天津麻花上演欢乐喜剧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27

 

《吃货宇宙》再秀才艺 天津麻花上演欢乐喜剧人

 

《吃货宇宙》再秀才艺 天津麻花上演欢乐喜剧人

 

《吃货宇宙》再秀才艺 天津麻花上演欢乐喜剧人

“竹板这这么一打,别的咱不夸,面粉镇里最能装的就属他们仨!嘛玩意叫能装?就是有馅儿嘛!”由天工影业、圣壹门出品,鸣涧影业、影联传媒、皆悦文化、易久天下联合出品,陈廖宇执导的动画电影《吃货宇宙》今日曝光麻花打快板片段。据悉,麻花的配音者为德云社张鹤峰。此次公布的视频中,麻花作为津味RAP推广会的理事长,在自己擅长的快板节目里调侃了面粉镇里最能装的三位美食明星:褶子多的烧麦、漂洋过海找兄弟的披萨、以及“路边摊天王”大饼卷一切。除了麻花、烧麦、披萨、卷饼,电影里还有掉裤子的小蒸包、随时卡住的饺子、油条、五仁月饼、方便面……众多美食明星,将会超乎你想象!
舌尖上的欢乐喜剧人 麻花荣升“快板界的扛把子”
麻花是《吃货宇宙》曝光的全新的食物角色。作为天津引以为傲的零食,麻花在电影中变身津味RAP推广理事长,快板不离身,是“快板是块儿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忠实拥趸。在预告片中,面粉镇最具表演天赋的麻花上演了舌尖上的欢乐喜剧人,用竹板说唱的形式逗乐了现场百位美食选手,也逗乐了观众。一夜间,麻花荣升吃货宇宙“快板界扛把子”,在面粉星球的“蒸笼屉”中心,奠定了自己北方相声大咖的绝对地位。
《吃货宇宙》弘扬传统美食文化 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据悉,动画电影《吃货宇宙》有150多个食物角色,影片创意之初,导演陈廖宇花费了大量的精力为角色赋予独特的个性。在《吃货宇宙》已公布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许多有趣的美食角色。除了每天为自己的卡壳而困扰的饺子一毛钱、默默陪伴一毛钱身边的包子包墩墩,还有天天敷面膜的烧麦奶奶、漂洋过海来寻亲的披萨、每天执着于卷遍全天下的大饼卷一切……导演曾表示,相比于其他跟美食相关的影片,《吃货宇宙》是第一部发生在平行世界的作品。“吃货宇宙是发生在美食宇宙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美食,与人没有关系,食物也不再对应于人而存在。”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相信,花费多年时间精心打磨、诚意出品的动画电影《吃货宇宙》,一定能在上映之后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欢乐。
《吃货宇宙》将于6月16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