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618高燃开播 李洪涛加盟演绎武林霸主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28

 

《扶摇》618高燃开播 李洪涛加盟演绎武林霸主

 

《扶摇》618高燃开播 李洪涛加盟演绎武林霸主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将于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该剧由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高伟光、李洪涛等联袂主演。
在官方发布的最新剧照中,饰演玄元山掌门人燕烈一角的李洪涛一袭白衣,目光坚定器宇不凡。据悉,燕烈武功高强,是武林界的一方霸主,演员李洪涛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塑造过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美好生活》中“花式宠女”的“土豪爸爸”贾半成,《白鹿原》中率真淳朴的鹿三、《马向阳下乡记》中霸气威严的二叔刘世荣,在他的演绎下,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生动自然。一直以来,李洪涛参演的电视剧多为现实题材,因此观众对于他此次在古装玄幻大剧《扶摇》中的表现尤为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