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蓄须照曝光 清新风格完全颠覆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2 14:36

中奢网娱乐讯 易烊千玺蓄须照曝光,清新风格完全颠覆。易烊千玺昨天突然在微博晒出自己一组留胡须的照片。他是个很白净的小男孩,属于那种清新系列,如今看到他脸上增加胡须,在视觉上,粉丝还是有些不习惯。

易烊千玺蓄须照曝光 清新风格完全颠覆

易烊千玺蓄须照曝光

本来正在备战高考的易烊千玺,昨天突然在微博晒出自己一组留胡须的照片,原来在我们的印象中,易烊千玺是个很白净的小男孩,属于那种清新系列,如今看到他脸上增加胡须,视觉上还是有些不太习惯。仔细看易烊千玺脸上蓄须照发现,这些胡须并不是杂乱无章,应该是经过后期加工,将胡须形状进行调整。本来他长得就比较年轻,视觉上画面不太和谐,但由于他是易烊千玺,无论他做什么时候,后面都有很多支持者,这应该就是个人魅力的释放吧!

易烊千玺蓄须照曝光 清新风格完全颠覆

易烊千玺以男团出道

易烊千玺以男团出道,他最开始的时候是队里的舞蹈担当。由于当时易烊千玺长相并不算很出色,所以观众对于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后来随着他们不断长大,易烊千玺变得越来越帅气,而且各方面才艺也得到诠释。如果说他是一道光,肯定会照到不少人,那种影响力不是只言片语就能形容出来。由于易烊千玺是慢热型男孩,所以和他深交后的人,都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人。

易烊千玺蓄须照曝光 清新风格完全颠覆

易烊千玺散发正能量

随着男团成员各自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易烊千玺也开始有了新目标。他先后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以及选秀类节目,以舞技为优势的他,尽情在舞台绽放光芒。不少网友开始注意易烊千玺,他的言行举止均受到外界关注。从出道至今,易烊千玺逐渐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他的独特舞台魅力,影响到很多粉丝。由于易烊千玺是学霸级在校生,很多学生均以他为榜样,学到很多东西,这种正能量的散发,才是真正的偶像标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