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线了,初恋》在津火热开机 陈子由边一鸣共赴足球之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09:29

 

《出线了,初恋》在津火热开机 陈子由边一鸣共赴足球之梦

由芒果TV、芒果娱乐出品,艾德韦宣联合出品,展杰文化联合承制,新锐导演沈文帅执导,国内顶尖足球题材作家林海听涛担任剧本顾问,并与编剧叶扬、梅英菊、丁睿、逯田菲共同倾力打造的清新暖萌爱情题材电视剧《出线了,初恋》于6月10日在天津团泊奥特莱斯开机。开机仪式上,主演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李九霖、边一鸣等悉数亮相,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该剧主要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呈现一群少年征伐足协杯的逆袭之路。

当日,新锐演员边一鸣身穿黑色运动外套搭配浅褐色短裤出席《出线了,初恋》开机发布会,运动感十足。虽然天气状况不佳,现场下起了小雨,但是却抵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虽然边一鸣和一众演员们都是第一次合作,但现场边一鸣与主创们频繁互动,更加体现出整个剧组的有爱。在剧中,边一鸣饰演足球队中一员“张廷豪”,与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等一众主演共同奔赴伟大的“足球之梦”。

《出线了,初恋》在津火热开机 陈子由边一鸣共赴足球之梦

演员边一鸣自出道以来凭借硬朗帅气的外形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由他所主演的《男生日记》、《女生日记》,《若无离去》等剧也展现出他扎实专业的演技。此次出演《出线了,初恋》,对他来说既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也是一次超越自己的机会。为了使自己更好地投入角色,边一鸣每天会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足球训练,认真刻苦的程度获得了导演与工作人员的一众好评。

“初恋小分队”集结完毕,一场浪漫初恋与热血励志相碰撞的青春剧场即将拉开帷幕,在剧中演员边一鸣还将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2018年他又会为观众与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