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汁炖鱿鱼》英雄归来 杨紫李现“以梦为翼” 逐梦前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6:39

 

《蜜汁炖鱿鱼》英雄归来 杨紫李现“以梦为翼” 逐梦前行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热血梦想爱情剧《蜜汁炖鱿鱼》今日曝光“以梦为翼”版海报,剧中K&K战队的形象首次呈现在观众眼前。杨紫和李现作为剧中的“学霸”和“大神”,带领K&K战队,以梦为翼,热血前行。原著墨宝非宝的“密室系列”中的台词也为海报赋予梦想的力量——“有些人,就是一辈子怀有梦想,热血满腔。”

《蜜汁炖鱿鱼》英雄归来 杨紫李现“以梦为翼” 逐梦前行

热血题材甜蜜追梦,诠释青春的爱国力量

《蜜汁炖鱿鱼》讲述了一个十年蛰伏英雄归来,暖爱追梦为国夺冠的故事。高智商女学霸佟年(杨紫饰),偶遇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饰),被其对梦想的执着和对团队年轻人的责任感深深吸引。韩商言一直怀有带领团队为国家争夺冠军的理想,而佟年不仅始终给予韩商言支持与理解,更在他的鼓励下重新加入校队,参加ACM世界编程大赛。二人在各自通往冠军梦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也互相成为对方追梦的精神动力。而二人追梦路上展现出的为国争光的不懈信念,也诠释出了当代青年人身上熊熊燃烧的爱国力量。

海报发布后,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对剧产生了更多的期待。海报中佟年和韩商言眼神坚定,笑颜满满,二人带领的K&K战队手捧奖杯,尽显胜利的喜悦,青春的追梦热血一览无余。《蜜汁炖鱿鱼》中的佟年和韩商言,都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更都有着让世界赛场上响起国歌,国旗飘扬的共同理想。二人的相遇可谓“强强联手”。扮演佟年和韩商言的杨紫和李现,也都是近年来备受好评的实力和人气俱佳的优秀青年演员,多部作品都取得了人气与口碑的双丰收。在戏外而言,两人的联手搭档,也为剧集的质量提供了强力的保障,更加深了观众对剧集的期待。再加上众多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一部关于青春追梦的热血剧集即将诞生。

《蜜汁炖鱿鱼》英雄归来 杨紫李现“以梦为翼” 逐梦前行

深度挖掘原著内涵,传递当代青年的正能量情怀

《蜜汁炖鱿鱼》自官宣至今,关于原著内涵的走心诠释便一直收到粉丝好评。从对原著桥段的精准把握,到原著语录与剧集宣传的巧妙结合,再到如今对原著内涵的深层挖掘,都体现出了片方用心的制作态度。

此次官宣亦是如此,剧方深度挖掘出了《蜜汁炖鱿鱼》中励志热血的事业观和美好健康的爱情观,并希望能够将这种正能量情怀传达出去,引领当代年轻人勇于追求燃情梦想和幸福生活。

同时,原著中韩商言蛰伏十年英雄归来,带领着K&K战队的青年选手们共同追逐为国争光的梦想,深层次展现着当代年轻人关于梦想,关于友谊,关于家国的燃梦青春。这在剧中K&K战队队服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特别的设计将青春的热血赋予服饰,制作的用心可见一斑。而他们身上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优秀品质,也始终弘扬者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有心灵相应的亲友,有为梦想的不懈奋斗的决心,还有为国争光的爱国热情,这才是当下中国青年最真实的热血、最执着的追求。梦想为翼,理想扬帆。拍摄过半,未来的日子里,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关于梦想的诠释和爱国热血的展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