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速递》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姚笛领衔上演“契约恋爱”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6:13

 

《爱的速递》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姚笛领衔上演“契约恋爱”

 

《爱的速递》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姚笛领衔上演“契约恋爱”

由姚笛、杜淳、释小龙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戏《功夫之爱的速递》将于今晚19:34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社会青年为事业拼搏、为爱守候,从刚踏入社会到渐渐成熟,完成自我蜕变的故事。
姚笛在剧中饰演个性十足、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员杨一一,她拥有80后女性普遍的职业女性独立意识,时而傲娇、时而娴静,在工作与生活中是个冰火两重天的女人。杨一一与杜淳饰演的快递员熊旦偶然相识后,成了一对见面就争吵的欢喜冤家,又在机缘巧合之下开始了“契约恋爱”,由此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
近年来,姚笛先后在《蔓蔓青萝》《结婚为什么》等电视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2017年她在《择天记》中饰演的魔族公主也因惊艳的古装扮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清丽的外形,加上愈加成熟的演技,让姚笛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据悉,电视剧《功夫之爱的速递》除了清新时尚的演员造型、传统功夫和都市生活的融合与碰撞之外,扑朔离迷、错综复杂的人物情感关系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此次姚笛与杜淳再次合作,两位演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更是为剧情加了不少分,这场浪漫又现实的爱情故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