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踏上蜕变之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5:00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踏上蜕变之旅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踏上蜕变之旅

《钟馗捉妖记》热播 杨旭文踏上蜕变之旅

  由郑伟文执导,杨旭文、杨蓉领衔主演的进阶奇幻启萌大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升级,杨旭文饰演的少年钟馗穆天然摇身一变成魔族王首,磨练与成长双线并进。杨旭文自然生动地呈现了人物的渐进式蜕变,引人入胜。
  《钟馗》魔族副本开启 杨旭文诠释“暴躁”式表演
  剧中,杨旭文饰演的穆天然意外发现自己是魔族王首,面对魔族与人族不可化解的恩怨,杨旭文将穆天然夹在其中的左右为难、不愿伤害任何一方的纠结完美诠释。随后穆天然遭人哄骗吃下凝珠,性格也因此大变。
  前期无忧无虑、只会调皮捣蛋却从未真正伤害过任何人的穆天然,与此时他要不到凝珠时的疯狂与对凝珠的渴望之态形成鲜明对比,人物也因此变得更为丰富和立体。网友纷纷评论:“前后反差真大,看得太过瘾了!”
  顽皮少年成长进阶 杨旭文展现人物渐进式蜕变
  穆天然在无数的考验中逐渐成长蜕变,从最初的懵懂无知到历经磨折后的勇敢与担当,杨旭文恰到好处的把握住了人物蜕变过程中的分寸感,令观众看来不觉突兀,反而能更深的融入其中,跟着人物的悲喜而悲喜。
  无论是《射雕英雄传》中郭靖从憨厚小子到天下第一侠士的转变,还是《金牌投资人》中方玉斌从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精英投资者的转变,杨旭文都将人物性格长线与发展轨迹处理得自然得当。从小处着手,一点一滴深入到观众心中,可见杨旭文对每一个角色的深切理解及把握,也因此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