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一球》首映无声父爱催泪全场 映后掌声不断球迷几度失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5:05

《最后一球》首映无声父爱催泪全场 映后掌声不断球迷几度失控

  6月21日,由中俄共同举办的电影《最后一球》“逆袭吧!英雄”首映礼在俄罗斯大使馆隆重举行。使馆活动结束后,众主创转站影院分会场与球迷影迷进行了亲密互动。分会场上,球迷彩妆体验区、足球宝贝劲歌热舞等环节的设置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而电影关于父爱的部分也是赚足了观众眼泪,被称为:最适合与父亲一同观看的电影!此外,影片还发布了终极预告,预告首次对尤里与“流星队”命运般的相遇进行了曝光,孤独英雄与菜鸟球队的故事开始显露真容。
  足球宝贝热辣打call 英雄深情感恩英雄

《最后一球》首映无声父爱催泪全场 映后掌声不断球迷几度失控

  此次活动从红毯环节开始便创意满满!主办方一改以往嘉宾红毯亮相的传统,用逼真的草皮铺设出了一条长长的“绿毯”,让每一位嘉宾都可以感受到真实球场的触感;“球迷彩妆体验专区”的设置则让不少观众过了一把“疯狂球迷”的瘾;利用视觉错觉制作而成的“大胸”邀请函更是让不少男性观众先是羞红了脸紧接着又笑出了声。而分发到人手一瓶的观球必备饮品——啤酒更是令观众连连称赞主办方“太会玩!“。

《最后一球》首映无声父爱催泪全场 映后掌声不断球迷几度失控

  影片放映结束后,身材火辣的足球宝贝登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舞蹈,主创们惊喜亮相。饰演女主席一角的伊琳娜•戈尔巴乔娃一出场便用一句字正腔圆的中文“爱你们”俘获了在场女粉丝的芳心,帅气又可爱的样子惹得现场尖叫连连。随后,丹尼拉为片中饰演自己父亲一角的安德烈•斯莫利亚科夫准备了意外惊喜。现场,丹尼拉入乡随俗为“父亲”敬上了诚意满满的一杯热茶,深深的一个鞠躬表达了自己对安德烈的尊重和感谢,这对不善用言语表达爱意的“父子”在现场用一个深深的拥抱表达了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当球场上的英雄对自己背后的英雄真情致谢,半数观众感动得红了眼眶。

《最后一球》首映无声父爱催泪全场 映后掌声不断球迷几度失控

  观众入戏太深喊破嗓 父爱满溢燃点与泪点齐飞
  作为此次俄罗斯世界杯的献礼影片,电影早前在俄上映后获得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此次首度登上中国大荧幕,在1000余名影迷球迷的检验下依旧表现不俗。观影过程中,影厅里不时响起的欢呼声以及观众偶尔表现出的捶胸顿足的遗憾模样,让不少观众笑称自己“入戏太深!”放映结束的瞬间,影厅里掌声和欢呼声热烈响起,不少球迷称赞道“非常燃!球赛的还原度太高了,简直令人窒息。”而业内专业人士更是给出了超高的评价“《最后一球》是目前最好的足球题材电影,没有之一!”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现场也有隐隐的抽泣声传出,不少女性观众表示自己笑着进哭着出,被剧中尤里和父亲间的感情深深感动“父爱如山,虽然他们不懂得表达,却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撑着我们,做着我们的超人。电影上映后我要带着父亲一起来看一次!” 当谈到片中尤里与父亲这条感情线时,丹尼拉为观众介绍说,尤里那一记失误的点球不仅是他人生的转折点,更是尤里与父亲关系开始升华的起点。安德烈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戏中这段父子感情的看法:“孩子都想快点离开父母得到自由,但每个父亲都希望与自己的孩子更多相处,矛盾在所难免,但爱能解决一切。”
  电影不仅仅是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关于坚持、信仰与荣誉的故事,更是对深沉的父爱进行了细腻的刻画,带给了观众最具有共鸣的感动。

《最后一球》首映无声父爱催泪全场 映后掌声不断球迷几度失控

  孤独英雄与菜鸟球队化敌为友 坎坷逆袭共创绿茵奇迹
  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轻视、质疑在尤里与“流星队”之间涌动,球员的不满与嘲讽、球迷的失望与嘲笑、还有来自自身的怀疑和迷茫使尤里在执教过程中变得偏执而专横,强烈的剧情冲突让观众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然而,因为对足球的热爱,让本来水火不容的尤里和“流星队”逐渐懂得了相互理解与尊重,而副教练与女友的关心和鼓励也让尤里重新找回了自我。预告片中,尤里的回忆与现实交替,场景闪现之间,将一切起承转合交代得清晰而深刻。预告将影片中信任、信念、荣誉等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绿茵场上孤独英雄与菜鸟球队化敌为友共创奇迹的好戏!

《最后一球》首映无声父爱催泪全场 映后掌声不断球迷几度失控

  电影《最后一球》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恒业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推,该片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同时,影片全国31城点映活动也将于6月23日正式开启,影院看球闹狂欢的日子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