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雅钦《扶摇》热播 化身杨幂暖萌小尾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5:59

 

张雅钦《扶摇》热播 化身杨幂暖萌小尾巴

 

张雅钦《扶摇》热播 化身杨幂暖萌小尾巴

 

张雅钦《扶摇》热播 化身杨幂暖萌小尾巴

 

张雅钦《扶摇》热播 化身杨幂暖萌小尾巴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张雅钦、蒋龙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扶摇》已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今晚更新的剧情中,张雅钦饰演的雅兰珠凭借“突然出现”、“掀翻入水”等一系列剧情成功晋升笑点担当,而张雅钦俏皮可爱的样子更令网友直呼可爱。

张雅钦暖萌上线实力“入水”笑翻网友

电视剧《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讲述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这部古装巨制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新生代演员张雅钦凭借清甜的外形与古今相宜的气质出演扶风公主雅兰珠。曝光的剧照中,张雅钦动静皆宜眼眸灵动,少女独特的明朗气息扑面而来。

剧中,雅兰珠对战北野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就要抢救战北野做人工呼吸,然而却一下就被掀翻入水,张雅钦将雅兰珠暖萌可爱的状态演绎而出,“突然出现”的出场更是笑翻网友。自此之后雅兰珠紧紧跟随战北野,妥妥一名优质迷妹,因此也被扶摇授予“小尾巴”称号。

甜心侠胆雅兰珠张雅钦磨练演技诠释角色

96年新生代小花张雅钦自幼学习舞蹈,以优异的专业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出演《重返二十岁》和《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而被观众熟知,无论是追逐梦想的个性女孩项欣然,还是痴心护主的仙子汪兰,都被张雅钦演绎得淋漓尽致。她在演艺事业虚心进取,认真诠释每一个角色的态度也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

张雅钦此次出演IP大剧《扶摇》女二雅兰珠,有幸与著名导演和一众实力派前辈合作,在倍感荣幸的同时,也表示压力颇大。她私下常常反复磨炼自己的演技,五个月的拍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己,将自身“明朗少女”的特质融进角色,与雅兰珠一同经历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