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性神剧低开高走,成世界杯最佳前菜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9:05

2018年的夏天,成全了全世界数十亿球迷四年一次的酣畅淋漓,同时,一部青春爱情校园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慰藉了无数无人陪伴、“人不如球”的孤单粉红少女心。

魔性神剧低开高走,成世界杯最佳前菜

《我的女友要上天》以二次元姿态被称为网络神剧。“神”的不仅仅是离奇、无厘头但却挠人心肺的剧情,也“神”在播出内容仅仅四分之一,便迅速攀升1.5亿的点击量,成为2018必看网络剧之一。

魔性神剧低开高走,成世界杯最佳前菜

《我的女友要上天》6月7日开播,这个时间,其实并不是一个成全点击率的时间点,高考当前、世界杯在后,或者说,也是容易被忽视掉的网剧。但是,这部网剧以弹幕霸屏的姿态,口碑相传,迅速成为2018暑期档热门网剧,可以说,魔性剧情、制作精良功不可没。

魔性一:人物姓名好记又好玩

《我的女友要上天》人物的名字是弹幕君们最感兴趣的点。编剧看似随意的起名却是极其用心、精心设计。比如男主角人物性格设定高冷校园男神,那么他的名字就叫高冷。女主角是千年女儿红,就叫酒九九,太好记了,简直不能忘掉的好记,而且,她的配套CP,千年酒坛,就叫谭坛坛,难怪网友戏称“酒坛CP”名字就是感冒灵+弹走鱼尾纹。

魔性二:穿越古今,上演新版“白娘子传奇”+新版“梁祝”

千年女儿红爱上人间高冷男神,这样的剧情会让人不由自主的联想起白素贞与许仙,千年蛇精爱上人间木讷书生,这样一段传奇爱情故事,势必是很有看点的。但酒九九又与白素贞不同,酒九九的个性更符合当下少男少女的思维,贴近他们的想象,并不跳脱,并且很有代入感。而剧中关于酒九九可男可女的角色设定,更让弹幕君直呼,这就是新版“梁祝”!

魔性神剧低开高走,成世界杯最佳前菜

 

魔性神剧低开高走,成世界杯最佳前菜

魔性三:后期特效让网店爆款玩具成为高科技神器

数一数剧中大Boss马天尼和他徒弟张猛每次出场带来的高科技神器,都会瞬间吸睛:玩具表加上特效成为定位仪、双卡录音机成为捉谭坛坛的魔音机,桃木剑能穿树震地,特别是大Boss马天尼的看家神器,手上那枚绿光闪闪的戒指,关键时候能害人救己,差点让我真当成了价值连城的祖母绿。为了满足张猛“技术不行,工具凑”的功力,道具组可谓是煞费苦心。就连一贯挑剔特效的弹幕君,都认真地说:这真不是五毛特效,很用心。

魔性神剧低开高走,成世界杯最佳前菜

由派格华创影业、企鹅影视出品、正夫影业、嘉钰传媒、派格体育联合出品。世界杯热力四射,《我的女友要上天》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每周四、五20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你的腾讯会员卡,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