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个小矮人》将上映 片方发海报与视频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9 13:33

中奢网娱乐讯 《第七个小矮人》将上映,片方发海报与视频。该片主要讲述了波波和其他成员们原本准备为公主庆祝生日,却没想到陷入巫婆设下的圈套,为了救下公主,他们开启了大冒险之旅。波波看上去有些呆萌,甚至还不会系鞋带,幸好身边的人都很有爱心。

《第七个小矮人》将上映 片方发海报与视频

《第七个小矮人》海报

《第七个小矮人》是根据知名童话故事改编而来的一部喜剧动画片,该片已经确定于6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相信会在端午节掀起观影狂潮,片方最近也发布了主题短视频与海报,“系鞋带”三个字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喷火龙就像是一个邻家哥哥,第七名小矮人的名字叫波波,他似乎遇到了一些困难,整张海报看上去很温馨,该片能够带给大家欢乐,而且具有寓教于乐的作用,很适合小朋友观看。

《第七个小矮人》将上映 片方发海报与视频

《第七个小矮人》预告

该片主要讲述了波波和其他成员们原本准备为公主庆祝生日,却没想到陷入巫婆设下的圈套,为了救下公主,他们开启了大冒险之旅。波波看上去有些呆萌,甚至还不会系鞋带,幸好身边的人都很有爱心,他们经常帮助波波,波波在营救公主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后也成为了一名小英雄,保卫了整个童话王国。

《第七个小矮人》将上映 片方发海报与视频

《第七个小矮人》剧照

大家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事情,很多人会和波波一样,经常状况百出,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过程,这部电影正好起到了教育和引导的作用,片中的角色和小朋友们一样,都处于学习阶段,孩子们可以通过他们的视角了解这个世界,家长们能够感受小朋友们的想法。很多家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电影有些桥段很感人,自己也开始反思以往的沟通方式,妈妈们很推荐这部电影,该片之后还会在各大商超举行挑战赛,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前去参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