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参加同学婚礼 多年友情没有变质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9 15:08

中奢网娱乐讯 郑恺参加同学婚礼,多年友情没有变质。郑恺说能够来到上海,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同学结婚,另外一个是王力宏演唱会,结果他来参加同学婚礼。相识21年的初中同学,深厚友情真是令人羡慕。

郑恺参加同学婚礼 多年友情没有变质

郑恺参加同学婚礼

郑恺近日参加初中同学婚礼,21年代兄弟情义没有减少半分,真是让人佩服。之前郑恺助理结婚的时候,他为其送去豪车,与杜江相识十多年,两人关系如今依旧非常铁。现在初中同学结婚,他还没有忘记,真是很讲义气的人,难怪现在在跑男的人气越来越高。郑恺出道后,一直都没有什么负面报道,他从最基础开始做起,从学校刚毕业的时候,他也曾出现彷徨,但好在一切都已经过去,如今获得所有一切,都是郑恺勤奋努力的结果。

郑恺参加同学婚礼 多年友情没有变质

郑恺晒同学结婚照片

郑恺在微博晒出自己同学结婚的照片,并称是自己21年的好兄弟。当时郑恺就站在新郎的身旁笑的非常开心,这么多年的感情,至今都没有变质,真是好朋友无疑,如果能够在自己的生命中交到这样的朋友,应该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吧!当时为了让自己的新郎同学更加醒目,郑恺还特意将他标注出来,“以新郎官”三个字圈出来,不得不说,新郎真是很帅气呀!

郑恺参加同学婚礼 多年友情没有变质

郑恺助理结婚送其豪车

郑恺说能够来到上海,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同学结婚,另外一个是王力宏演唱会,结果同学完胜王力宏。还记得当年郑恺助理结婚的场面,为了答谢为自家付出多年的助理,郑恺送来大豪车。在郑恺的印象中,助理早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两人平时就像兄弟相处。他结婚无论工作多忙,郑恺还是愿意拿出时间来参与,想和他一起见证这最美好的瞬间。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