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与岳云鹏拍吻戏 变成调侃对象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9 14:58

中奢网娱乐讯 佟丽娅与岳云鹏拍吻戏,变成调侃对象。娱乐圈有很多美女帅哥在拍戏,即便是亲密戏份也是很普通的事情,但网友看到佟丽娅和岳云鹏的接吻画面后,纷纷开始调侃他们二人。佟丽娅回应称,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什么。

佟丽娅与岳云鹏拍吻戏 变成调侃对象

佟丽娅与岳云鹏拍吻戏

娱乐圈有很多美女帅哥在拍戏,他们在演亲密戏的时候,也通常会变成剧中的高潮部分,但最近佟丽娅和岳云鹏一起拍戏,网友看到他们接吻视频后,竟然开始同情佟丽娅,甚至有网友表示,不能让岳云鹏白占便宜。其实明星在剧中出现接吻的画面,在如今的娱乐圈应该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但被网友这样公然调侃的,应该只有岳云鹏和佟丽娅了吧,为此丫丫在微博回应此事称,自己都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将这件事拿出来调侃?

佟丽娅与岳云鹏拍吻戏 变成调侃对象

佟丽娅被网友心疼

被丫丫这样一问,不少网友就开始表达自己的内心观点,首先是岳云鹏这个人,他的长相真不是一般的“烂”,一笑起来就显得有些“猥琐”,所以他才会变成如今大家眼里的笑星。岳云鹏虽然名气一直都在飙升中,但对于他这个人的颜值,好像从来都没有得到过网友的认同。丫丫与他一起拍接吻戏,应该是对佟丽娅的“挑战”吧。不少人表示,演员真是个很辛苦的工作,无论对方是谁,如果有对手戏的话,也不能往外推。

佟丽娅与岳云鹏拍吻戏 变成调侃对象

佟丽娅岳云鹏变成调侃对象

前段时间,佟丽娅和雷佳音一起拍电影,两人在剧中扮演的也是情侣关系,但他们却没有遭到大家吐槽,相反不少人觉得,佟丽娅如果没有结婚的话,与雷佳音在一起应该会变得很幸福。吻戏被大家拿来调侃,佟丽娅回应称,其实她和岳云鹏的那场戏,不光是吻戏,是两个人生死离别的画面,真是搞不明白,本来很深情的画面,怎么会被大家拿来调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