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军《青春同学会》全新演绎“贺涵” 大秀舞台剧功底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8 16:27

 

胡军《青春同学会》全新演绎“贺涵” 大秀舞台剧功底

6月9日《青春同学会》第四期将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继上周老同学欢聚后的几波连环回忆杀之后,本周胡军将和87班同学们一起参与到紧张严肃的《我的前半生》公演排练当中。不同于上次的原创剧本,这次大戏的剧本来自于原剧导演沈严,并由他亲自导戏。胡军在戏中饰演“贺涵”一角,将与陈小艺饰演的“罗子君”、徐帆饰演的“唐晶”、李洪涛饰演的“陈俊生”一起给原剧中四人纠葛的感情线延伸出新的转折。

胡军《青春同学会》全新演绎“贺涵” 大秀舞台剧功底

 

胡军《青春同学会》全新演绎“贺涵” 大秀舞台剧功底

在第四期预告中,胡军饰演的贺涵身穿深红色西装、白色衬衫搭配深蓝色西裤,恰到好处地呈现出一个商务男士干练的气质,这样的贺涵多了一分成熟稳重。预告片里,胡军质问陈小艺:“你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急切的语气、激动的肢体语言,一个气急败坏的“贺涵”立马就展现出来了。在目前路透的剧照中,胡军版的“贺涵”眼神里包含了丰富的情绪,有着和罗子君重逢的惊喜和深情、有着与唐晶解开心结后的释然和轻松,这些细节在胡军的表演中被诠释的十分有深度。胡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创作型演员,在公演排练过程中,他对于整部戏节奏的把控、剧本的丰富、台词的搭建以及情感的表达都十分到位。即便多年来观众们更熟悉的是胡军在电视荧屏中塑造的形象,但在荧屏外的他也始终没有离开过话剧舞台。在中央戏剧学院的滋养下,一直以来胡军在话剧舞台上都持续有作品推出,多年话剧舞台表演经验的沉淀和提炼让他在舞台上总能释放出其专属的独特魅力。虽然87班演员们都有多年的舞台经验,但是由于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太受欢迎,角色早已深入人心,这样的限制让他们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再加上沈严导演又是原剧导演,不免引来观众们对于两版前半生的比较。胡军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两个戏都不好演,关键还是要看剧本”。陈小艺也表示:“这个戏是去年播的,看了的人都知道这四个人长什么样,台词也一模一样,我们怎么演?”,可见此次公演的难度系数之高。

胡军《青春同学会》全新演绎“贺涵” 大秀舞台剧功底

这次的改编演出对87班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们是否能够顺利完成公演?最终,胡军版本的“贺涵”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同的感受?欲知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六晚8:30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