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安音乐社线下游园会 广州开唱倒计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8 16:27

 

易安音乐社线下游园会 广州开唱倒计时

由上海原际画推出的首个跨次元偶像组合“易安音乐社”继续启程,6月9日将在广州开启第二场线下游园会!
继5月19日成功举办“夏天好热,做梦要趁早”第一场线下游园会之后, “易安六子”又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广州站排练之中,经过几个月的编排与训练,他们不断地磨炼自己的舞台实力。去年3月30日“易安音乐社”正式出道,今年5月19日第一场杭州游园会,“易安六子”全新的歌舞和惊喜表演给所有粉丝留下深刻印象,第二场广州站即将开启,易安少年们也开始了积极筹备,为粉丝带去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6月9日,易安音乐社的六名成员将在广州站舞台上展现自己近期的成果,与粉丝共度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