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回应割双眼皮 何老师大吃一惊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8 15:13

中奢网娱乐讯 戚薇回应割双眼皮,何老师大吃一惊。戚薇来到《向往的生活》中,与何老师开启聊天模式。戚薇透露拍戏要化妆很麻烦,因为自己的双眼皮是割出来的,所以第二天早上就会肿很高。何老师听后,没有崩住自己的表情,直接回应:咋这都抖出来了?

戚薇回应割双眼皮 何老师大吃一惊

戚薇回应割双眼皮

不少人喜欢戚薇,是因为她身上那股女汉子的气息,虽然现在已经是妈妈,但性格依旧没有任何变化。随着《北京女子图鉴》的热播,不少观众对素颜出镜的戚薇产生浓厚的兴趣,对于她的双眼皮也是有很多的话题。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戚薇双眼皮不自然,是不是贴出来的效果,对此戚薇霸气回应,双眼皮是割的。戚薇此次来到《向往的生活》中,再次谈及这个话题,她对双眼皮再次做出回应看,就连叱咤风云的何老师,都没有崩住自己的表情。

戚薇回应割双眼皮 何老师大吃一惊

戚薇霸气十足

很多人以为戚薇来到蘑菇屋会很强势,但我们却在节目中看到戚薇娇柔的一面,既没有了原来的霸气,而且还增添了女性的独特魅力美。黄磊还没有来得及给她安排工作,戚薇就主动的开始自己找活儿干,这让黄磊非常惊讶。因为刚开始参加这个节目,所以何老师对他们很关心,最开始的时候,会给戚薇一些很简单的工作。于是经过捞鱼和农活儿之后,何炅为戚薇找到一个轻松的工作,开始让她帮自己剥蒜。

戚薇回应割双眼皮 何老师大吃一惊

戚薇参加《向往的生活》

工作开始后,何老师和戚薇开启聊天模式。来到蘑菇屋之后,戚薇感言自己的生活节奏都慢了下来,之前吃饭都是靠外卖,日子过得非常粗糙,但在这个节目中,不但能实现自知自足,而且过上另一种幸福生活。戚薇透露拍戏要化妆很麻烦,何老师回应,不是有些素颜不用化妆的戏吗?戚薇随后回应因为自己的双眼皮是割出来的,所以第二天早上就会肿很高。这让正在剥蒜的何炅非常惊讶,直接回应:咋这都抖出来了?耿直的戚薇真是很有意思!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