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果爱》首播收视夺冠 冯若绮张柏芝互动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8 15:13

中奢网娱乐讯 《如果爱》首播收视夺冠,冯若绮张柏芝互动。该剧一播出就收到无数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万嘉妮这个角色,冯若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扮演的角色和自己有些相似,骨子里面带着白羊座特征,敢爱敢恨,喜欢去冒险,也会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

《如果爱》首播收视夺冠 冯若绮张柏芝互动

《如果爱》海报

《如果爱》是由张哲书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张柏芝和吴建豪担任主演,冯若绮在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剧已经正式播出,主要讲述了姐妹三人不断成长的励志故事,带着满满治愈气息,该剧在首播当天获得了收视冠军,冯若绮在剧中扮演的是张柏芝妹妹,两人戏里戏外互动不断,观众们纷纷表示剧组成员感情真好,张柏芝过生日的时候,冯若绮还送上了祝福。

《如果爱》首播收视夺冠 冯若绮张柏芝互动

《如果爱》剧照

张柏芝过生当天有很多明星送祝福,这也登上微博热搜榜,冯若绮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配图非常可爱,两人都有“兔子耳朵”。据了解,冯若绮扮演的是万嘉妮,是一个很独立的女性,一直坚持“不婚”,机缘巧合下遇到了李子铭,经历了很多疯狂事件后,她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观众们表示两人就像是“欢喜冤家”,相处的时候有很多笑点,可以说是这部电视剧的“搞笑担当”。

《如果爱》首播收视夺冠 冯若绮张柏芝互动

《如果爱》张柏芝

该剧一播出就收到无数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万嘉妮这个角色,冯若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扮演的角色和自己有些相似,骨子里面带着白羊座特征,敢爱敢恨,喜欢去冒险,也会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冯若绮之前在《深夜食堂》中有着很好的表现,这一次对她来讲是全新的挑战,她也在这个过程中磨练了演技,相信她之后会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粉丝们也表示会一直支持自己的偶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