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十九岁的自己》上映 周凯称赞导演暖心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8 13:06

中奢网娱乐讯 《给十九岁的自己》上映,周凯称赞导演暖心。谈及此次的拍摄过程,周凯表示每次在剧组里面生活的时候,都会有点兴奋,而这一次能够是跟着黄朝亮导演一起拍戏真的很是高兴,对于周凯而言,黄朝亮导演的身份其实不仅仅是导演,更像是一位朋友。

《给十九岁的自己》上映 周凯称赞导演暖心

《给十九岁的自己》海报

电影《给十九岁的自己》已经是在五月二十九日正式上映了,影片上映之后立即引发网友讨论和关注,其中青年演员周凯此次在片中饰演的热血青年陈卫可谓是表现亮眼,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其实这一次饰演的角色的性格和其本人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反差,片中的他热血,冲动,但是真实的他其实很是谦虚,待人真诚。

《给十九岁的自己》上映 周凯称赞导演暖心

《给十九岁的自己》剧照

谈及此次的拍摄过程,周凯表示每次在剧组里面生活的时候,都会有点兴奋,而这一次能够是跟着黄朝亮导演一起拍戏真的很是高兴,对于周凯而言,黄朝亮导演的身份其实不仅仅是导演,更像是一位朋友。没有拍摄任务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导演都非常的会照顾人,而在工作的时候有很投入的认真对待,偶尔还显得很是严肃,苛刻。但是这完全不影响其专业性,其敬业的态度也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称赞。

《给十九岁的自己》上映 周凯称赞导演暖心

《给十九岁的自己》剧照

另外,周凯还透露了一件趣事,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导演是不允许演员擅自更改台词的,除非是有能够说服导演的理由,对于拍戏经验较少的周凯来说,这一次也是难得的体验,更是一次很是珍贵的提升自己的机会,对此周凯也是非常认真的去学习,锻炼自己的台词能力。周凯还表示剧组的人都对自己很好,让自己感到很是暖心。特别是导演还经常会给大家送咖啡喝,不过喝多了经常就要上厕所,结果成为了笑料。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