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蝉脱壳2》曝物料 史泰龙热力开打获关注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8 13:06

中奢网娱乐讯 《金蝉脱壳2》曝物料,史泰龙热力开打获关注。虽然网友们的混剪视频只有两分钟,但是却几乎包含了史泰龙从业以来拍摄的所有动作电影,观众们在看的时候会想起曾经观影的场景,他扮演的洛奇看上去英勇非常,还有兰博和巴尼等角色都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

《金蝉脱壳2》曝物料 史泰龙热力开打获关注

《金蝉脱壳2》人物海报

《金蝉脱壳2》是一部好莱坞动作电影,前作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观众们也非常期待第二部,该片之前发布了一些新物料,这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让人惊喜的是,史泰龙也会回归,网络上还出现了很多粉丝自制的视频,上演了一出回忆杀,其中就有关于史泰龙拍摄的动作影片的混剪视频,画面相当燃,很多影迷纷纷表示又找回了当年看电影的感觉,史泰龙再次开打一定非常精彩。

《金蝉脱壳2》曝物料 史泰龙热力开打获关注

《金蝉脱壳2》海报

虽然网友们的混剪视频只有两分钟,但是却几乎包含了史泰龙从业以来拍摄的所有动作电影,观众们在看的时候会想起曾经观影的场景,他扮演的洛奇看上去英勇非常,还有兰博和巴尼等角色都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这个视频也讲述了英雄的成长过程,这也正是史泰龙自己的真实写照,他在这四十二年时间里面不断挑战自己,观众们表示他就是一个传奇。

《金蝉脱壳2》曝物料 史泰龙热力开打获关注

《金蝉脱壳2》剧照

片方之前发布了海报,主题是一只金蝉,虽然表面上看着比较平凡,但细看之后才发现里面隐藏着机器人,大家纷纷猜测这部电影和人工智能有关。网友们之前都在讨论史泰龙是否会参演这部电影,当官方消息发布之后,大家都激动不已,据了解,他在这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一位高智商囚犯,和外部人员合谋逃出监狱,从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史泰龙的拳脚功夫依旧亮眼,大家都非常期待,黄晓明等明星也会加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