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伟锋Lara梁心颐首次合作 《胡凯爷儿斯》表达人生态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6:08

 

赖伟锋Lara梁心颐首次合作 《胡凯爷儿斯》表达人生态度

2018年6月7日,赖伟锋全新创作专辑重磅主打之一《胡凯爷儿斯》正式发布。2018年是赖伟锋出道的第十年,在音乐行业中起起伏伏摸爬滚打的十年,让赖伟锋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感悟。

赖伟锋Lara梁心颐首次合作 《胡凯爷儿斯》表达人生态度

作为新专辑最为重要的主打歌,《胡凯爷儿斯》在制作过程中,为了能制造旋律中不同质的声音反差,Sam赖伟锋很荣幸能邀请到Lara梁心颐来合作歌曲中的女声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当Lara梁心颐第一次听到demo时,就被这首复古感强烈的曲风所打动,而歌词鲜明的个性与态度,也十分契合Lara梁心颐现阶段的音乐理念,虽然拿到《胡凯爷儿斯》这首作品的当下,Lara梁心颐也正在筹备自己个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但她当即表示十分有兴趣接受这样比较颠覆以往情歌中女生形象的挑战。在这首歌的录音时,Lara梁心颐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版本的合声,并用freestyle的方式去发挥,给到制作人十足的惊喜。Lara梁心颐表示,虽然之前从未与Sam赖伟锋合作,但却从他的创作中感受到Sam赖伟锋在对大众心理的观察力把握上,不仅精准,更十分细腻,同时不忘隔空对Sam赖伟锋表达,未来期待有机会与他进行《胡凯爷儿斯》的Live现场的合作,玩出有别于录音室版本的互动及火花。
《胡凯爷儿斯》的歌名是根据“Who Cares”音译而来,赖伟锋在歌曲中想要表达的就如歌名一样:现代人都行色匆匆,没人真正的在乎你,与其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不如过好自己的生活。用《胡凯爷儿斯》来面对生活中的不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