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陈荣炼结婚周年 共游浪漫土耳其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7 13:35

中奢网娱乐讯 安以轩陈荣炼结婚周年,共游浪漫土耳其。安以轩与老公结婚一周年的日子里,小两口来到浪漫的土耳其。在安以轩的晒照中,她宛若一个年少姑娘,扎着马尾戴着太阳帽,一身休闲装扮非常俏皮可爱。

安以轩陈荣炼结婚周年 共游浪漫土耳其

安以轩陈荣炼结婚周年

安以轩去年这个时候嫁给了大自己几岁的陈荣炼,他们当时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安以轩当时就像一个小公主一样,将自己完全沉浸在童话王国中,而为她编织梦想的王子,就是他的现任老公。两人结婚后一直都很幸福,经常被媒体捕捉到同游的画面。如今两人结婚一周年,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安以轩在一大早就为不少网友撒下大把狗粮,当然对于这种“意外”的待遇,安以轩的粉丝早已经见怪不怪。

安以轩陈荣炼结婚周年 共游浪漫土耳其

安以轩陈荣炼共游土耳其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安以轩与老公结婚一周年的日子里,小两口来到浪漫的土耳其。去年两人结婚的时候,他们来到夏威夷,无论哪个地方是以浪漫自居。在安以轩的晒照中,她宛若一个年少姑娘,扎着马尾戴着太阳帽,一身休闲装扮非常俏皮可爱。旁边的陈荣炼反戴鸭舌帽,同样的休闲装扮,两人就像穿了情侣装,画面十分和谐幸福。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满满的浪漫袭屏!

安以轩陈荣炼结婚周年 共游浪漫土耳其

安以轩满是少女气息

以往有不少待婚青年,对于婚姻都充满期待,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的生活将是什么样子。安以轩结婚后,不但让对方感受到温暖,而且在老公宠爱下,安以轩真的就像个小公主一样,希望每天都腻在老公身边。或许是结婚之前的工作节奏太过于频繁,所以结婚后的安以轩,将工作脚步慢慢放缓,用心的来感受周围的生活,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面对如今的幸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