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沫之夏》大结局 夏沫获奖欧辰决定离开放她自由

娱乐 星关系 2018-06-30 09:28

2018版《泡沫之夏》虽然已经大结局,但关于该剧的话题热度却丝毫未减。秦俊杰(饰演 欧辰)和张雪迎(饰演 夏沫)高度在线的演技和更接地气的剧情都让观众直呼:第一次觉得改版的剧竟然还可以比原版更好看。摒弃传统套路,更贴近95后新生代观众审美的新版《泡沫之夏》还得到了原著粉的支持“十年过去了,再看《泡沫之夏》,终于明白兜兜转转一圈从始至终辰沫CP都是注定要在一起的,不是强烈刺激的喜欢,是时过境迁沉淀在心底的爱”。

《泡沫之夏》大结局 夏沫获奖欧辰决定离开放她自由

不同于老版《泡沫之夏》,新版的《泡沫之夏》将故事发生地设定在了大学,比原版的高中恋更符合国情,演员的服装搭配也更偏向于生活化。剧中几位主演在爱恋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爱情的故事主线也反应了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令许多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泡沫之夏》大结局中,夏沫面对弟弟去世,欧辰离开,最终的感情归属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而且除了主演之外,其他演员的感情线也颇具现实意味。陈欣予所饰演的淑儿,及时迷途知返,重新做回自己;麦迪娜所饰演的沈蔷勇敢追求真爱;而黄德毅饰演的“姐控”小澄,和袁子芸饰演的珍恩所组成的“橙汁儿夫妇”日常发糖不止一点甜,还有负责搞笑的“童养媳”李逸男等,同样也是深受观众喜爱。在《泡沫之夏》中,这些角色的人生际遇相互纠葛,共同勾勒了一幅画风清新的青春群像,新鲜感爆棚。

《泡沫之夏》大结局 夏沫获奖欧辰决定离开放她自由

《泡沫之夏》大结局剧情:

夏沫参与的话剧首演圆满成功,谢幕后,在欧辰的安排下,剧场突然放出了一段视频录像,内容竟然是小澄生前给夏沫录的一席话。视频里的小澄宽慰夏沫,夏沫面对小澄的音容笑貌,痛哭并释怀,在洛熙和珍恩的陪伴下,把小澄的骨灰撒入海中。珍恩伤心之余,也准备开始新生活。经过了一系列的变故,大家都得到了成长,洛熙决心把与夏沫的回忆深藏心里,接下来准备返回纽约继续完成学业。夏沫回到家中,看到欧辰正在写些什么,欧辰见夏沫进来急忙藏了起来。夏沫邀请欧辰参加明晚的颁奖典礼,欧辰借故推托,夏沫并未注意欧辰神色中的忧伤。其实欧辰是在写给夏沫的离别信,欧辰决定离开,尽管他深爱夏沫,却希望夏沫能追逐幸福,享有自由。颁奖典礼上,夏沫心神不定,频频看手机,却没有收到欧辰的任何信息或来电。夏沫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颁奖之际,大家却发现夏沫的位置上没了人。欧辰在家中收拾好了行李,驱车去了机场。夏沫预感不妙,焦急地回到家中,看到了欧辰留给自己的信,顺着信中欧辰的字字句句,夏沫回想起自己与欧辰相识多年来的点滴回忆。

《泡沫之夏》大结局 夏沫获奖欧辰决定离开放她自由

 

《泡沫之夏》大结局 夏沫获奖欧辰决定离开放她自由

推荐阅读:【《泡沫之夏》分集剧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