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暹罗决》发配音特辑 蒋璐霞首献声动画片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8 13:56

中奢网娱乐讯 《暹罗决》发配音特辑,蒋璐霞首献声动画片。谈及此次的工作,蒋璐霞表示虽然自己是人生第一次尝试为动画片配音,但是其实配音和表演还是有着许多想通的地方的,尽管存在一定的困难,自己也会努力的去完成这一次的挑战。

《暹罗决》发配音特辑 蒋璐霞首献声动画片

《暹罗决》海报

据悉,日前泰国出品的动画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曝光了中文版的配音特辑,特辑中值得注意的是,该动画片此次邀请了中国人气演员蒋璐霞来为角色担任配音。此前蒋璐霞曾在影片《红海行动》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而获得大量的关注。据了解,此次蒋璐霞在片中配音的角色为女海盗小兰,这个角色和主角泰拳战士奥特是一对好搭档。

《暹罗决》发配音特辑 蒋璐霞首献声动画片

《暹罗决》蒋璐霞献声

两人在一起并肩作战,对抗邪恶势力,他们要和神秘夜叉玛拉达以及猴王瓦达共同对付夜叉族,影片所讲述的就是一个热血冒险的故事主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蒋璐霞第一次为动画影片配音,而且还是为动画影片的女主角配音,谈及此次的工作,蒋璐霞表示虽然自己是人生第一次尝试为动画片配音,但是其实配音和表演还是有着许多想通的地方的,尽管存在一定的困难,自己也会努力的去完成这一次的挑战。

《暹罗决》发配音特辑 蒋璐霞首献声动画片

《暹罗决》蒋璐霞配音

蒋璐霞透露,自己在配音的时候,很多地方需要自己去卡节奏和台词的时间点,同时也要兼顾到角色的情绪情感变化,其讲话时的语气以及发音的重点等等,在经过这一次之后,自己也学习到了不少东西,给了自己一次很好的经历。这一工作做下来,虽然不是自己擅长的,但是还是觉得配音配的很舒服,在结束工作的时候还出了一身的汗,可以说非常的满足了,感觉是相当的不错。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