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昨天“致谢” 和未来“有约” 山野(李昊瀚)新单《再也见不到》全网首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30 10:45

 

跟昨天“致谢” 和未来“有约” 山野(李昊瀚)新单《再也见不到》全网首发

日前,华语乐坛集音乐金牌制作人、歌手、影视导演、演员四重标签于一身的山野(李昊瀚)推出全新创作单曲《再也见不到》,这也是继山野(李昊瀚)自去年7月组建山野与拯救乐队以来,以乐队名义推出的第三首音乐作品,作为全能唱作人的山野(李昊瀚)一手包办新歌词曲创作、监制及演唱。
“未来有多远,迎着风拼命跑......朋友别哭,就算再也看不到,请别忘记这一路上的美好”,作为音乐人的他更像一位凶猛的“城市猎人”,猎心、猎奇、猎情、猎梦。他一直处心积虑的隐匿在城市里,安静的等待生活里每天发生的一切,他狡猾的将这些考验变成自我的洗礼。过往的光芒万丈、喜悦、喝彩在耳畔还未褪去、眼神却窈陷、心中感喟如一道流星,倏然而失。于他而言这是生活的素材,令他可以更随心取来作为音乐的线索。在他的音乐世界里从来没有谎言,而是他为相识的每个人,搭了一座桥——在时间里穿梭往返,可见不同年纪的自己,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去匆忙离去的昨天那里说一句“谢谢”,然后在跟即将到来的明天重新画一个约定;这是一条温暖如初的烈曲,是献给每一个自己的祝酒词,是梦想征程的号歌。
“再见”二字,就像一场仪式,关于时光,青春,过错,无畏,梦和悔恨,美和单纯。当我们转身回望时,见和不见已不是我们自己能决断的了。就像这个夏天,热闹非凡的世界杯,C罗的那份势不可挡,门将哈尔多松的那份笃定,令人肃然起敬,90分钟的哨声吹响,无论你愿不愿意,都要跟这片草地离别。再也不能见到的是:只属于此刻洒下的汗水,眼泪,大力神杯灿烂的辉煌,球王黯然的神伤!还会再见的是:我们每一个人,对未来再次吹响的,冲锋的号角!
十年聚光灯下的荣光,对商业化产业模式的无数次妥协与坚持。面对无数次友人的离别和重逢,品尝情爱的甜美和苦涩。当微笑着接受得失跌宕,成为生活的常态。品一口清茶,默许时间急匆匆刻下眼角的细纹。山野(李昊瀚),学会了用“成长”去祭奠昨日,并继续“成长”
所以,亲爱的朋友,挚爱的恋人,多彩的青春。请在这首歌里,转身道一句再见。因为我们永远会记得这一路的美好,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不会辜负我们拼命奔跑的生活,就算“再也见不到”,那个梦,那个吻,那个拥抱,会成为我们仰头勇敢前行的力量!衷心谢谢你,“昨天”,就算我们“再也见不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